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April 07, 2012

崔百搭第25个生日粗卡嘿~~


崔崔崔崔崔崔先生!!
第25个生日粗卡哈密达
我只能说我对不起你了
因为你生日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行动
因为你生日我没有向其他ELF 一样激动为你干这个干那个
因为你生日我没有好好给你唱生日歌

对不起崔始源
我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一个称职的ELF 
我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全心全意爱着你们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现在在哪里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可是还是祝贺你
25岁生日快乐
我知道我们曾经相爱过的
因为你崔始源不是一直爱着ELF 么?
我陪你度过的第三个生日

哈哈哈
恩,我想我还是爱着你的始源
当时说过爱着一辈子的
尝试吧! 

生日快乐!
你背后一直都有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