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April 01, 2012

Special Aprill Fool


你这特特还给自己电话拍照PO上去了
好啦,懂你人气高
Miss Call ,Kakatalk 神马的爆机了



今年的愚人节意义非凡啦!!
因为因为因为咱们蓝家男人
朴特儿在他推特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还说啥
不要被其他号码搞乱,这是100%真实的我的号码
朴特儿啊
到哪里找个像你这样的人?
世界上,哪里还有会公布自己电话号码给粉丝的偶像
我们蓝家的男人,是暖男

明明自己电话已经被打到爆机了
还是我没关系的,你们开心就好
朴正洙
你真的没叫错自己
我的眼里,你一直都是个天使

所以啊,我终于看到你的手机了
IPHONE 是吧?
噗啊哈哈哈!XDD
你也算聪明了嘛~让语音信箱回答
让我们今天玩疯了
Kekekeke 
我也打了几通过去,是语音信箱没错
我韩文无能啊~~


推特疯了疯了!!
ELF 今天都疯了!!

其实吧,你不怕以后会有骚扰电话么?
因为你懂的就是会有哪些私生饭神马的
我想今天过后你会换手机吧?
不过我倒真的希望你不会换手机号
虽然我也不会给你打过去
可是依然能炫耀我有你Super Junior 队长利特的手机号码嘛 XD
不要换手机啦不要换

今天我家金小萌就在那儿狂推
主页一直被刷啊刷啊,都刷不停~
你们形象不要再丢了~~XD 
一直在PO那N年前的囧照~
MS 最先开始的好像是咱平静已久的金希澈
果真我去你页面一看
愚人节你就活跃了金起伏~~
金希澈,李东海,李赫宰,金厉旭,朴正洙
你们让我的愚人节过得非一般的精彩!
好吧,会好好记住今天

我说
金大云,曹圭圭,童童,崔百搭和李敏子你们到哪去了?
现在是5 VS 5?
嫩们兄弟正玩得乐呢~~
你们也上来推一推嘛 XD
李敏子你也公布你电话号码吧?
我们不会嫌多的 ^_______^
好吧好吧,我晚上再上来看看你们有木有上来一起闹
等你们啊!!

朴特儿,明年公布你家地址吧?
噗啊哈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_______^ 



15 more days 
Specialteuk you made this APRIL FOOL special :D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