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April 10, 2012

谁还记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这句歌词,是不是很适合那些已经爬墙了的饭?
哈哈,是啊,谁还记得
那时开始说永远爱哥哥们的是我们自己
现在已经离开哥哥们的也是我们自己?
对啊,还有谁还记得?

现在我的心漂浮不定
还深深爱着哥哥们吗?
还愿意为他们赴汤蹈火在所不惜么?
还会为他们哭得死去活来么?
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我的心一直都留了个位子给哥哥们
怎么说呢
就是一开始说了要守护到底的那分决心吧?
怎么样,我还是脱不了饭
怎么样,我还是舍不得


说实在的,其实我也有点厌恶那种一直把守护挂在嘴边的elf  (( 没有针对谁
因为我自己以前也是如此
动不动就说:永远守护,不离不弃那些天真的话
或许那时真的是份很美好,很单纯的爱
那时我的世界里只有ELF 和Super Junior
感觉就算失去全世界了也没关系,只要有你们已经足矣
可是现实不是如此
从那美丽的梦境中醒来,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

比如说,你想去一场演唱会是那么艰难
比如说,你想去一次Fan meet 是那么天方夜谭
比如说,你想去一次迎接团员服役完毕或是欢送他们,也是那么不可能
现实就是如此
现实告诉你,你的世界不是只有ELF 和 Super Junior 就已经足够
可是我想告诉现实,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残忍

我不知道,已经离开了的饭是抱着怎么一个心情去爱另一个团
还是当初守护SJ那份初心?
还是那份爱久了看腻了就换对象的心?
为什么他们能大大声背对着以前自己那么深爱的人说守护另一个人一辈子
为什么他们能那么若无其事地把刚饭上的人取代了那个爱了不知道多少年的那群人
你们不是脱饭
你们只不过是,连饭也没有资格当的一群人

我能说,我现在对于哥哥们的新闻动向是真的不能很了如指掌
我现在也没有像以前那般时常把Forever 13 , 不离不弃的话挂在嘴边
守护,在心里不就好了吗?
守护,默默守护不是比张扬的来得更好吗?
信念,一直存在就坚信了不是吗?

我变了吧?
朋友都说我没有以前那么喜欢SJ了
我变了,对啊,我变了
我变的是,以不同的方法去守护和爱着他们
我变的是,口里说着或许真的不喜欢了,可是心里还是坚守着这个守护的方法
不变的是,那份初心

每个ELF 应该都会有这么一个时期吧?
对哥哥们的事情提不起劲,不想去关心
可是当你看回以前那轻狂,那岁月
还是会舍不得,还是会徘徊在原地
那时,请你不要犹豫
因为这证明了,你还是很爱他们
那时,请你再鼓起勇气,好好守护他们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