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April 04, 2012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이혁재


咱们世界银鱼赫的成长录
从小就那么喜欢露是么?
其实样子还是那副呆样啊~~
不过我就是喜欢你那样子,怎么办? :) 


120404 銀赫推特更新:
아빠,엄마 낳아줘서 고마워요! 사랑해요♥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生下我! 我愛你們♥

我们也爱你 




赫海赫海赫海!!
赫海是天道!!
虽然俺不是赫海饭~~ >________<
希望你俩以后一直那么待着吧
20年亦或是30年
有李赫宰,便有李东海


我爱你
就像你爱我们 :)




你在我眼里,一直都是个天使
单纯得让人心疼的小笨蛋



李赫宰别担心
在我眼里,你是全世界最帅的银鱼
所以,不要再为样子的问题担心了知道了吗?



 你哭了
在人体那次看你哭得那么激动
这次你又是为了什么而哭?
李赫宰,请把眼泪留给我们
你只要笑着便好了


到哪里去找那么可爱的人儿啊?
没有再像你这样的人了,我的男人



0404 
这是你的第26个生日
是我陪你度过的第三个生日
李赫宰     你是个让我心疼的孩子

那个4月4日出生的你
那个李赫宰其实手里握有很多
所以他从不去强求太多,只懂谦让

在别人在抱怨辛苦的时候,你总是那么沉默着
总是那么微笑着让人忘记你也经历过那6年的训练生涯
总是把什么都看得很明白
却什么都不说,善良地不与人计较
总是为了其他的人,推开自己身边的人

李赫宰,你知不知道要关心的人不是别人,是自己
李赫宰,你知不知道其实人可以自私少少

所以李赫宰,我是自私的对不对?
我尽然庆幸这样的你是属于我属于ELF 的
庆幸我们可以代替俊秀拥有你
李赫宰,我一直想知道你的心到底多大?
他们一直说你的心可以装下全世界
但是李赫宰,我觉得不对
你的心里装下了很多却漏下了很重要的3部分人
那个李赫宰,那群ELF,那群赫妖

李赫宰
就算站在李东海身边
就算用脑袋记着兔子
就算把俊秀放在心里
也请你先找个位子放下那个我们放不下的李赫宰


太多太多的人总是用:傻,呆,爱哭来形容你
但是真正了解你的人会说:
李赫宰才不傻,他只是用最美好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
李赫宰才不呆,他只是用最平常的心态去对待任何事
李赫宰才不爱哭,他只是单纯到不知道怎么去保护自己

然而,真正了解你的人,又有多少?

因为我们都没有他那一纯真吧?

赫宰啊,如果可以,请自私一点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样
如果可以,请记住你后面总有这么一班人
朴正洙开始,到ELF 

不要总把开心带给我们
我们也想陪你一起擦掉眼泪

主的孩子------你要幸福


我一直忘不了,你在人体那集
哭得哽咽,说着最真诚的话语
那一刻,我发誓要好好保护你
好好爱护你
不说永远,不言再见
我们相爱一世,相伴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