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April 28, 2012

标题1-随心

如果我说,世界上最愚蠢的爱情是偶像和粉丝之间的爱情
你会不会撇一撇嘴,说我真纯?
如果我说,世界上最容易变质的爱情也是偶像和粉丝之间的爱情
你又会不会捧腹大笑,笑我的无知?

最后如果我说我不再爱Super Junior , 你又会不会觉得是天方夜谭?
我没有脱饭,一直都没有
他们在我的生命里,已经不止是偶像的地位
不止是偶像粉丝那个关系
家人,朋友?
我想应该比这个更亲密吧?

只不过,现在这份爱,我应该要放心一段时间
四巡你们不来了
六辑有谁参与成员一直在变换
这份爱,现在我爱得太真实,太现实了
已经消失了原本那憧憬的心
那好像刚刚发芽,最初感受到那心动的感觉
我想那大概就是人家口中所谓的初心吧?
你们是不是能教我如何找回初心?
我的男人们?

很想试试看放手,这份执着了850天的爱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外面的天空
可是正想放下时,又舍不得了
舍不得什么?全部都舍不得吧?
舍不得我为你们留的每一滴眼泪,那大概有两公升吧
舍不得我们那么轰轰烈烈的爱过
舍不得弃下你们,自己转身而去
舍不得一切,一切,任何的一切
舍不得看到你们当年说的:不要离开我们,我们就在一起吧

哈哈
好傻对吧?
世界上最愚蠢的爱情就是那样
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可是就那么愿意爱得不后悔
明知道只有隔岸相望,可是就那么坚信彼此
如飞蛾扑火般,这就是我们的爱

我能说我现在依然在纠结
可是应该不会脱饭吧?
当年就是被那个柔水般的男人说的一句:Super Junior 以后都13人
这么一句话,就紧紧牵引住了
离不开了,一旦堕入,命中就注定如此
梨涡浅笑,为君沉醉又何妨?

随心去吧
想爱得忘我时,就那样
想爱的朴素时,就这样
(( 尼玛我在说神马=_____=

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是我和Super Junior 之间隔不断的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