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April 03, 2012

无题目-尹斗俊先森 (( 以ELF 名义喜欢他~

那个,俺先说个话
我没爬墙!!!
没爬墙没爬墙!!!
绝对没有!!
俺只是突然心血来潮放斗俊oppa 照片上来罢了 :P 





说实在我还是喜欢你可爱的样子XD 
虽然这张称不上是可爱
可是也不错了 >3<



我大爱这张啊!!!!
没理由~就因为他整个图的感觉很有feel ~~~
有木有?有木有?
啊咔咔咔 XD



微笑也不错 :) 


你丫,帅帅的多好
为毛让我看到装可爱的你,让我疯狂爱上?


你们.......还好吧?
我很单纯....很单纯... =///=
((( P.S 耀燮你MS 很乐意的样子 T______T


天知道我这MV 时差点把电视给砸了
用砖头丢死她算了
还给我在床上干啥....
握手??!!!楼腰?!!
ANDWAE !!
Beauty 看那MV时八成们比我更鸡冻=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