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April 22, 2012

噗啊哈哈哈!

SUNSET !
我啊,为了找那个啥LYC 去看了184个post
可是俺想说~~你是不是搞错了,你的代名不叫LYC
素EX 昂!!!
你听谁说是LYC来着??
根本没提过这个名字,哼哼
还是我自己看漏眼了?
随便吧,反正你现在的代名是SUNSET , 夕阳就行了
嘿嘿嘿,我就高调给你看!XD

恩那个看了184和post,,,,,
真的难为了我的眼睛... TT______TT
而且我想说,大部分帖子我都不懂我在写啥
因为几乎每个post都有个代名啊
比如什么N 啊,你啊,他啊,我啊之类的.....
囧尼玛的,当年的我干什么去了
为什么突然多了好多花名??
说实在的,我只记得那三四个吧
哼哼哼哼,这证明了我这人不记仇(?)
我自PIA ! =_____=

还有,感觉每隔几个帖子就会提起蔡丽燕啊.....
哈哈哈XDD
可是总说些咱们一起疯的事情
还有就是时常提到MYM 和 TYM
那不出奇,我的两个好朋友嘛....
只是,有点想念3P5的日子
至少没有现在那鸭梨!!!!

还有啊,原来两年前的自己MS过得很不快乐.....
嗯嗯.....好像想起些事情来了
关于友情的吧,,,,,有些印象是关于TYM的
让我想起来,她就要SSHI 了!!啊咔咔咔!
不好的事情还是忘记了好.

今天算交了个新朋友吧,在推特认识的^^
96line 的柔柔~ Chole RouYing
哈哈哈哈XDD 其实悄悄说,以前在面书就懂你素谁了
可是一直找不到机会认识而已
咔咔咔咔XD 多多指教啊~
嫩也很容易相处嘛. ^3^

恩恩恩呢
其实~~~有些东西不行在这儿说呢
哼,所以只能在周记写了
其实吧,我很想知道你怎么看我
其实吧,我很想知道你把我当什么啊?
哈哈哈,怎么说得我自己也不懂在说啥了
算了,飘去写周记吧......

SUNSET SUNSET SUNSET SUNSET SUNSET SUNSET
噗啊哈哈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