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May 22, 2013

不要再让我对你反感

话说最近我一直在想念某个人
啊哈哈哈啊
就是我的“初次告白”
嗷哇距离上次我和她 viber 叫她考试加油后
到现在,她的样子,哦不,不是样子
是她以前的样子一直在浮现在我脑海里
才发觉原来我还记得她呢 XDDD
因为难免我和她的所谓“告白”也只是年少时玩玩的事情
都两年前的事情了啊
突然好想念那些时光 好想念夕阳!!!
My sunset <3

其实现在我目前这个情况
我觉得我的“初次告白”真的很大方
她的为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和大方
因为怎样我也算和她告白了嘛
可是她竟然一点也没介意我,然后继续和俺当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她的心里面是否有那么点介意和不喜欢 - -
可是至少她没有在我面前表露出她的不满
我觉得这个真的是,她真心大方呢
如果,我也能像她那样子那就好了

关于夕阳的事情就此打住
以下我说的东西,看的人,欢迎对号入座^^

就说嘛,你算个啥?
一直在那边烦不烦的,你以为你是我的谁?
只是个认识不是很久的朋友而已
不要以为和我谈过几次天,就以为自己很了解我
你真的以为你很了解我?
你真的相信我所说关于我自己的东西?
不说了吗,无论什么事情,只要你一认真,你就输了
你以为你是谁?
觉得我会那么轻易就把我心里的话告诉你了么?
也太低估我的自我保护能力了 = =

敷衍你,你当我拿个心粗来对你
不是我有心敷衍你
一开始我是真的诚心要和你当朋友的
可是慢慢觉得有些不妥
所以又把我的心收回来了
我已经很少回你信息,很少找你聊
你还不懂其中意思吗?
你这样漂浮的人,我没信心和安全感和你当朋友
就当我小气,就当我无知,就当我狗眼看人低吧
总之,就是不想和你保持联络了

不要一味做些你觉得很有意义的事情
不要一直很像关心我的样子
我不需要别人那样对我,因为我自己会对自己好
你越这样,我只会对你越反感
所以还是适可而止吧
自己察觉出来不行么?
非要我说出口的话,丢脸的可是你自己呀

Just keep your mouth shut and mind your own business

如果你看了这贴子,觉得我在说你的话
那就请自重,那样也很好
前面说了,欢迎对号入座
就请我在说的这个人,对号入座吧

对不起,我还不是个大方的人
还是抱着小人的心,慢慢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