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ne 22, 2013

给我讨厌的你

致我踏马这几天很讨厌的一个人
就是从前几天开始讨厌的
我知道我生气这回事只是意气用事的
所以只在这儿发泄一下就算了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
只不过是个和我普通不过的朋友而已
说得再深入的话 顶多也只不过是认识了挺久的
普通朋友
就是那种没事情也不会特意联络的那种
所以你要知道你根本没资格管我什么事情

第一 你干啥就很鄙视的眼神不让我吃东西
就是连我妈妈也没管我不让我吃 你凭啥在那儿不让我吃
嘴巴在我这儿 肚子在我这儿我喜欢吃就喜欢吃啊
其实我压根可以不用管你 我能吃我自己的
我讨厌的是每次你听到我要吃东西时那个眼神
收起你那讨人厌的眼神 只对你家人摆出那种眼神
我没有必要迁就你的大小姐性格

第二 不要用那种我最讨厌的说话方式和我说话
你有什么不爽就好好说出来 不要给我暗示 还是嫌弃的语气什么
反正你怎么说 我都会不爽
可是你偏偏用上我最讨厌的那种说话方式
再次
我在网络上要说什么是我的自由 我写什么是我的自由
我开个账号不是要为了讨好你
你若是看得那么不爽 那你就别看啊
我可没拿着把枪指着你太阳穴逼迫你看 娘的
你看了你不爽也是你的事情
你不用在我面前表现你不爽我写的东西

我知道这个世界你每个人都不喜欢
你也需要知道其实你所谓的朋友里全部人都不是很喜欢你而已
在你一直一直在别人面前批评你朋友同时也请想想自己的问题
别把别人说得一文不值
其实更便贱的人是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