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May 16, 2013

讨厌大学

不知道是我太缺乏安全感
还是太没有适应能力
从昨晚得知,我大学第一个学期的时间表后
到现在我心情完全是处于低谷下的
也不是很清楚自己懊恼的原因何在
就只是被这个该死的消息压得我死死的
哎,俺讨厌大学了
因为那个烂时间表
本来还对大学生活抱有那么点一丝的希望期望
想说是不是能忘记这里的一切
到那儿从头开始
可是现在不想开始我的大学生活了
踏马的,拉曼这件大学真的cheap 屎了

想到明天就要下去金宝
要开始过些离开家的日子,就觉得浑身的不舍的
不舍得的定义,只限于我不舍得我家人
其他朋友一律是屁
哎,到了那儿,我要一直告诉自己
绝对不能相信任何人,不能掏出个心肝和别人做好朋友
只是因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这个道理
我其实还没真真领悟了出来
所以知道,在还没有一个能让我百分百安心相信的人前,不要随便把自己的心交出去
一旦我先认真,我就输了
我可不想对自己残忍,长他人志气

听闻中,大学生活应该是很轻松很好玩的
可是我看着并不是如此
好像比中学中五的更好辛苦上几倍,甚至是几十倍
然后想着,我以后是不是会少了很多追星的时间我就想哭了我
除了他们,除了老少年东团,我就再也找不到其他生活乐趣了啊
还有上网啥的,也不能像现在这样
每天能几乎24小时坐在电脑面前追每一个消息
虽然我知道我的生活这样是挺不健康
可是一想到这样的日子,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我就想屎了
果然生活不能习惯于一种形态
是要学着转换生活的习惯啊

我想到了大学
或许我的担忧都是多余的
或许这只是我多余的想法和担心
也或许大学生活真的没那么沉闷和比较好玩呢?
我想东西不应该想得那么负面
带着愉快充满希望的心情,去迎接大学生活不就很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