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May 06, 2013

野桑,相见不如想念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轻轻唤到
我亲爱的主唱偶吧,野桑
你已经入伍了
就在今天,大马时间12点
预定是这个时间要进去的
可是你迟到了,迟到了还要躲在车上
不要误会,我这样说,不是在抱怨你

一大票的妖精,来自各国的姐姐饭妹妹饭甚至是阿姨饭都来了
坐在营地前,举着各种手副各种牌子
在大热天里盯着太阳坐着等你
我知道你早在两个星期前已经说了你不会在离别前和我们见面
可是今天妖们去到营地前
最主要目地,只是想给你看,我们一直在,我们在等你
然而我们等着你出现时,反复重复着你到底在哪里时
亲爱的你突然就更推了
你看到了那群在等待你出现的妹子和努纳
拍了照片还发了推文
然后你就没有说什么就进去了
金钟云,你做到了你说过的
你好Man, 你是男子汉
可是,你又那么点坏 :(

我们看不见你没关系,你看见我们了
那就行了

亲爱的,2015年5月31日你便会出来了
才那两年,你就不舍了
相见不如想念
我会好好等你

话说今天是我外婆生日呐
 外婆,生日快乐!!!
我想陪你度过你的每一个生日
我想陪你度过很多很多的日子
谢谢你疼了我18年,是18年来的每一天
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给我的一切
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包容我,疼惜我,宠我
而你那样子疼惜我,已经18年了
我真的很谢谢你,到如今好事那样对我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希望,我对你来说也挺重要
我会爱你,直到你不再爱我为止
而我,也知道,这一天不会到来的  :)
外婆生日快乐,我爱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