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May 15, 2013

TVXQ 东方神起


DB5K 
我看着这图图,虐的是心
虽然我不是仙后,虽然我只是个很普通的东团饭
可是真的很想
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一辈子,到下辈子




最近姑娘我是疯狂爱上了这班神啊
东团!!!!!
你们压根就是戳我爱点了
你们是除了老少年以外,第一个让我流泪的组合
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
以前当我还未饭上你们时
已经知道他们是个传奇,是个无法被超越的组合
那时还没饭起,不觉得真是如此
一直现在真的饭上了
才知道他们真的是一班无法取代的男人

我从来不是仙后
只是个很单纯喜欢欣赏东团的妖精
继老少年后,他们会是我第二关注的团体

虽然不能与你们度过最艰难的时期
可是想着那样也好
因为我喜欢的东方神起
是以前五个人一起活动时无敌的东团
而我的记忆里,在我的心里活着的
也亦是从未解散过的东方神起

Always Keep The Fa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