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May 14, 2011

俺“回归”啦!!!!

俺终于终于终于回来了啦!!!
电脑我想死你了!!
亲古我想死你了!!
Youtube 的影片我也想死你们了!!
终于考完试啦!!
赫赫赫!
好吧,现在就是让我好好玩玩的日子了!

考试的成绩啊
这次我一定退步了
尤其是Chemistry
哼,这个你给我40分以上我就真的闹木干撒哈米达了
是因我真的一点也不会做
还有我的physics

那老师竟然骗我们!
说什么一定出的,结果全部人去死背
结果???!!
出什么了?
Design a rocket ...
拜托,你提也没提过Rocket 这个字咯
叫我们怎么回答哦?
20分我就这样掰掰了 ==
很谢谢你丫 ..

抛开成绩的话题...
SJM 528 来大马了啦!!
兴奋是兴奋
可是我觉得妈妈不让我去的咯
在Putrajaya
又不懂哪里
而且MS很远的说
然后就没有大人一起
最重要的!!!
钱我都没有
唉算了
我也不是那么想去而已啦其实
因为俺在存钱买哥哥们的周边
还有!!!
为五辑存钱啊!

话说日本版『美人啊!』Bijin 发行了?
总之就会发行
要不买好呢?
其实我不是那么喜欢听日本歌的
可是歌手是Oppa们就另当别论咯
要不买好呢??
纠结 ><

面子书!!!
你主人回来啦!
照片就真的一个多到 ==
哈哈~~~
谢谢那么多为亲标记我呐
撒浪嘿哟~~

P.S 今天偶弟弟生日
祝个『生日快乐』给他吧!
呵呵~~~ xD
待会可能要出去吃好吃的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