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May 26, 2011

超不爽的

今天心情在5点前还挺好的.
可是!!!
到了5点,某些原因,我真的超不爽诺!
某Fat Guy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你针对我要针对到几时?
刚刚开始Marching 时你就针对我
到现在还不肯罢休是不是?
每次我没有来时,样子那么不爽是什么意思??
今天你还叫人去找我
需要针对我针对到这样吗?!
你看到我BS你的样子难道你很开心
你变态啊你?

还有某个人 ==
唉古,那是我朋友
我知道你不爽我啦
可以啦可以啦
我也不爽你,我们算打平
可是拜托你不要在我面前摆出那个你BS我的样子咯
我看到真的很想打过去
我没有去Marching 又怎样?
我是有我的理由啊
好过你为了上位靠关系咯
先顾好自己才去BS别人

刚才啊
做了件我非常后悔的事
我对啊关和我很好的Senior 发脾气了
真的不是我想的
我控制不到啊
待我上车冷静下来后,才发现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对不起啊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我答应,我以后不会再这样
Senior 你说得对,我应该要学会怎样和我BS的人相处
嗯嗯
我会好好想想的
我可不能时常那么幼稚啊
嘻嘻嘻!
谢谢你的提醒!

Fat Guy 啊
有时候不是我故意不要去Marching 什么
可是,你真的弄到我很BS你咯
要我心情很好的去March 然后心情很糟的结束吗?
我不喜欢!
你真的那么讨厌我,我就干脆交你一封退出信退出
没什么大不了的
真的不是什么很严重的问题
最多明年进回而已嘛,不会很麻烦
人的容忍度是有极限的
请你,真的请你不要做的太过分
我也有我的感受,我的处境
不要时常以自己为中心
最看不起就是这种人了

假期还要人家回去Marching 啊
真的有点神经病诺
我看全校只有我们这样做而已吧
练习还要只练2个小时
那不如不练
要么就练够半天或是3个小时这样
哪有人练那两个小时的?
练到个屁出来啊?
7.30到9.30
谁像你那么富贵有司机载你去载你回哦?
父母都不用工作啦?

唉,对于这个团体
打从去年开始就失望透顶了
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
看吧看吧
我看明年我们会怎样死法?
看那些只会靠关系上位的小姐们怎样管理这团体
一定一团糟吧?
赫赫赫
等着看好戏的呢
真的一团糟,我反而会更开心
不要说我不好
如果你是我的角度,你也会有如此想法
可是,你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