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May 19, 2011

Stayback

我的成绩几乎都要派完啦
我就只有那么一个A+ 和一个A-
其他的悲剧 T^T
可是我很爱我的SJ分数内
Paper 1 我错了9题,就31题
调转就是13啦~~
然后那个Essay
我拿两个十三 ^^
木哈哈!!!!
怎办怎办?我跟十三真的很有缘吧?
而且科目还是历史叻!!!
真的有缘啦~~
我不管它了
我自己认为有缘就好 xDD

今天和MYM stayback 嘛
突然发现真的很久没和他一起Stay for nothing 了
突然怀念我去年的日子了啦
可是人不可能只回忆着过去
所以只能回忆一下下
回忆完了,就继续生活吧!
就是知道不能永远所以更要珍惜现在

我的成绩就等派完了再公布好啦~
呵呵 ^^
期待一下我的Add Maths 分数吧
虽然我知道一定不会很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