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May 20, 2011

520 好啊!

今天日期520内~~
木哈哈!!
多美好的一天啊~
520----我爱你嘛

我的我爱你,只会对你们说了,Super Junior

我们温柔的朴正洙,我爱你!!
你丫,得好好照顾身体和你的腰
继续带着我们的12人往全世界出发吧!

我们美丽的希大人,我爱你!
你就继续抽风下去吧
这个才是真真的你,也是我爱的你

我们已经离去的三哥韩庚,我爱你!
放心吧,你的位子一直都是空着的
一直都是,因为我们相信你会回来的,我们相信你

我们艺术的声音钟云啊,我爱你!
我钟情云你~~那完美的嗓音
相信我,你人气一点也不低.继续带给我们你那独特的歌声吧

我们当兵中的强人英云,我爱你!
我们都很想你呢..很想很想那个
你回来时,一定要以一个健康的身体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的强大男人

我们才干小子神童,我爱你!
童啊~虽然你要结婚了,可还忍不住给你说个我爱你啦!
呵呵~~童夫人表介意 ^^

我们的甜南瓜小敏,我爱你!
你是全能的!!全能!!听懂了没?
所以不要再为别人的话而伤心了..继续给我可爱下去吧!

我们的舞王恩赫宰啊,我爱你!
你是我们当之无愧的舞王,跳舞时那自信样子最帅了!
可有时250的样子还有你那单纯的样子~~也很吸引人

我们感性眼泪多的李小海,我爱你!
我们可爱破表的小海你要多多和赫宰粉红噢~~
我最爱看你被赫宰宠着时的幸福样了

我们的绅士崔始源,我爱你!
你的画报人生啊~~绅士得来也很搞笑
你真的完全一个绅士啊,可是没有什么形象的绅士!

我们可爱的小主音金小旭,我爱你!
在台湾要好好做饭给你那么多位小孩般的哥哥们吃啊
我们的假忙内,继续可爱下去吧!!

我们的演员金起范,我爱你!
你好久没回来了,可知道我们想你想得多么苦
可是很感谢你会参与五辑,真的很感谢.期待吧!

我们腹黑忙内曹圭贤,我爱你!
你的腹黑术到目前为止都是我看过最棒的~~
可也不行常常欺负哥哥们呐~听听话吧圭圭

我生命里最完美的13人
我们就一起一直笑着下去吧
能做到的吧?
因为你们是Super Junior , 我们是 ELF
所以我们能比任何人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我们一起加油吧?!

对你们有说不完的话
可是你们都感觉得到的吧?
我对你们的爱
不用说出口的.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的

还有一起守护着我们Oppa 的各位妖精们
我们真的很棒!!!
我爱你们!
今后也都要一起守护着哥哥们呐~~

Wuli Super Juni~~eoryeo
Wuli ElF~~eory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