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April 24, 2011

哇~~~DIGIMON ^^




























咩哈哈!!!



最近不知发什么神经


又跑回去看小时候看的动画


所以,俺现在就是完全被Digimon 迷住啦!!


尤其是~~~


上面这位帅帅的^^


他是高石猛


没有看的人是不懂俺在说啥的了


我爱死他了~~~~








这位小时超可爱,长大后超帅的


加上他的声音是闹木的性感~~~


哈哈哈!!!


俺就是连个动画里的角色也要色啊 ==+


我知道他是假的人啦T^T


可是就是那么的帅


我真的爱上他了~~


不止我


还有俺其他的朋友~~


赫赫赫






我的帅哥啊~~就是那么有人气的说


下次我考完试了,再介绍介绍一下他 xD


高石猛


我爱上你了~~


Aishiter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