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May 15, 2011

SJM 台湾

你们在台湾也待一个月了吧?
上了不少节目是不?
而我这个身为ELF的,竟然才看了你们上的两个节目
『日韩音乐疯』和『娱乐百分百』
呜呜呜!!!
我自责啦~~ T^T
『娱乐百分百』还要米有看完那个
不过待会看完了我就要飘去看『非常不一般』了呐~~

那『日韩音乐疯』笑喷俺啦!
后面那个抢答部分
派奖时,由于敏敏那组输了,所以主持人说把礼物分一点给他们
咋知啊圭很不满意说:为什么?!
木哈哈!!!
曹啊圭啊,一袋肉松而已嘛
用不着那样的
况且你LP敏敏在那组内
你忍心么??
那节目wuli 东海和始源都米上 T^T
我想念的俩人啊~~~
『娱乐百分百』啊海是上了,可十元没来
始源发烧了呢 ....
唉古-----------
特特之前在韩国进院,你就在台湾生病..
表让哥哥们和我们担心
好好照顾自己才行啊..

呃呃呃呃呃
我不喜欢今天
是因.....
今天是某团的某人生日 =0=
哈我不说名字
就随你们自己觉得吧..
哼!我就是讨厌怎样?!

非常不一般啊!!
还要你猜!!
该先看哪一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