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May 27, 2011

教师节+圭的五周年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唉古--------
其实,学校庆祝教师节的节目挺闷的啦
也没什么看头
可是也好过上课呐
虽然是闷,可我蛮享受的哦 ^^
我最喜欢的环节就是学上模仿学校老师那个啦
模仿那个乡老师的!!
木哈哈!!!
神马...
罚站,有很多种站法,有站一节,站一个月,还有站一年
还有你们学生什么都可以和我玩,就是功课不可以
最重要的是!!!
你们的周记啊,不要再给我写什么SORRY SORRY 先生
什么下午两点钟的了..
我喜欢这老师啊!!!!
为毛他没有教我呢??
就因为那个SORRY SORRY 先生,我狂喊
导致现在喉咙受伤
几乎发不出声音了内
SORRY SORRY 先生!!!大发!!!
哈哈哈!! XDD

教师节快啦啊我各位老师
谢谢你们的教导
虽然有时你们的科是很闷很闷
可是~~也谢谢你们的耐心哦!
真的!
教师节快乐!

说完教师节
今天好像是我们圭圭出道的5周年啊!
原来已经五周年了啊
啊圭啊!
你已经在我们身边五年了
五年又五年,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我们坚强的圭贤
虽然开始时,令你很难过
可是现在难过的应该是你哥哥们吧?
因为你每天都欺负他们说~~呵呵 ^^
或许是那场车祸的发生,才让我们接受你
所以,我不会很介意或介怀那场噩梦
因为,都已经过去了
已经没关系了
没关系的,就如你那么坚强
都没关系的
只要你一直在我们身边,什么都没关系
这个五周年不会是你第一个五周年啊
未来,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第十三个五周年在等着我们
所以,啊圭啊!
约定永远在我们身边吧?
我知道你一定会答应的 ^^

曹圭贤,我们的腹黑忙内
出道5周年快乐啊!
撒浪嘿哟~~~

假期要来咯!!
我又可以狂欢个够了哦!
呼呼呼!
假期!我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