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May 17, 2011

我失败啦

我成绩回来了..
虽然不是很多,可是也拿到四张了
Moral,Physics, Chemistry 和 华语
Moral 和上次一样,48分
我没啥好说的啦,MOral 我是真的不会做,没有读
所以考到酱的成绩,我也不怨什么

Physics,唉~~这个嘛
读我可读了不少
做我也做了很多
可是我搞不懂为啥我的Objective算的都错完
拿62分啦,来个C了 ==
有点不甘心的说

然后是Chemistry
化它学啦!!!
我很需要去找个Chemistry补习班啦
派了Section A 和 Section B
80分里面我只拿个39分
我考了13年试
是13年!!!
没有拿过那么低分的
我也不想多个4字头,可是已经成定局了
除非我Essay 拿11分诺
那么我就可以有50分了
可一定拿不到的了
上次我Chemistry 83分的说
哼!!!!!
我恨死化学!!!

最后华语
这个我是放心多了
因为我以为我作文离题
老师只会给我30分这样的分数
咋知道我拿50分
虽然不是很高的分数
可是算很好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啊圭啊!!
Congma Gumapsipnida !!
我写你故事感动老师啦?
还是老师是看我写得闹木长,就给我点可怜分?
我管它是怎样
总之就谢谢诺!
谢谢啊圭!!!谢谢老师!!!
于是我华语算是过关的拿了个65分,B
这次考试我可是A,B,C,D都到齐了吧?
D两个就够了
C也不要那么多Jebal
B还好
A嘛,当然是不嫌多的
可是我没这个资格去嫌多还是少

一句!
我失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