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April 18, 2013

Insomnia

Feels like insomnia

哎不知不觉就唱起了小旭儿的insomnia 了><
噗,话说我已经失眠一个星期
不知道干什么就是现在觉得自己好像不需要很多睡眠了
就是一点两点了我还是觉得很精神
可是精神是一回事
半夜的没事情做却又是另外一回事
怎么就失眠了呢?

昨晚我差不多一点上床准备睡觉
可是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打滚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睡着
脑里面想了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想着以前的,现在的和以后的
想着想着就越来越精神,越来越睡不着
脑筋啊,您大人就晚上休息一下嘛
这真的让我很辛苦好不好

我觉得这个情况应该还有一段时间持续下去
那样让我变得很害怕晚上很害怕睡觉
也罢反正我好久没有当夜猫子了
这阵子就让我当回一个夜猫子吧 TTTUTTT
也不是我自愿不要去睡觉的
只是不知道是啥理由让我失眠了而已 = =
就那样过一天到哪天没再失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