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April 20, 2013

I know I'm not good enough

很抱歉那样说
可是我自问我已经保持沉默很久了
当你什么事情都不和我说的时候
让我从别人口中听到你的消息
我已经觉得,我们真的是形同陌路的朋友了
六年的友情,如何?
也只不过是弱不禁风的一段感情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白痴
怎么就这样无悔不保留地把感情给投入进去了呢?
哼,或许那时我还是很天真
竟然就真的相信了友谊永固这种无稽的说法
现在我想回去,看着,也只不过如此

如果你觉得敷衍我
那样就好好跟我说好了
不要时常让我觉得我像个傻子那般
一直找你,一直找你,一直找你
直到我觉得,找你找得有点过火了
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可是一段感情,就是需要有人主动,有人被动
如果我不主动,那我们就会在四个月前
渐渐疏远,然后我们的友情就会不了了之了
如果只是我在乎,那我觉得我们也可就此不了了之

我坐着想了很久
其实跟多的不愉快不是来自你什么都隐瞒我
而是出于妒忌心吧
不知道为什么,每每从别人口中听到我不知道关于你的事情
就觉得,啊原来我们已经那么疏远了啊
我知道,我不能要求你每件事情,,每天发生什么事情都跟我说
可是如果你真的用你的心来待我的话
我觉得最低限度,这次那么大件事情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
也罢,我想如果我不是开口跟你说你也不会想告诉我吧
我已经开始不知道你说的话,是真,是假,是真心还是假意敷衍

一路跌跌撞撞
看着或真或假的各种事情
我想我真的再也不想让人辜负我了
宁可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
即使孤独又如何,人天生就是孤独的
我只是,又回到了我以前的生活如此罢了

我知道我不够好
我不会像你的新朋友那样,看男生追男生
我不会像你的朋友那样,给你很多有用爱情里面的小提议
我不会像你的朋友那样,会时常说着好听的话让你听
就像你不会像我那样,看得见你的好
已经很久很久了
我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好
取而代之,只是你口中说着的一句句当初的话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需要去假装在守护
当年,我们在还小时,青涩说着的已经褪色的诺言

当一段感情,有人从在乎,到失望
我想再也回不到当初那触目心动的情况了
就像现在的我,再也找不到,让我能重拾对你的感觉一样
接受吧,什么都变了
如果牛奶变质了,你还能买罐新的来喝
可是友情一旦变质,我想再更新还是只能停留在当初我们还青涩的年代
那个我们美好的年华,我们疯狂过的两三年
也只不过如此,那么美好,也那么短暂

原来我那么小气,妒忌心那么强

恩,那个,说着谁嘛,就请自动对号入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