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April 12, 2013

该来的 还是来的

我不知道该以一个怎样的心情,去完成这篇文章
我刚上来,就看到了这个让我难以接受的消息

藝聲將於下個月6日(5月6日)正式入伍,也因此他將缺席團隊世界巡演“SUPER SHOW5”。
為了尊重想低調入伍的藝聲想法,入伍當日將不會舉辦特別活動


在我还没习惯我的眼球看着这段字的时候
竟然的就那样模糊掉了
我的金钟云
我的艺声
要来的,始终的,终究的还是来了
虽然心理准备了好久
可是看到确切消息时心原来还是会隐隐地痛了起来
就像那时目送利特那样
就像那时呵护着送走金希澈那样
即使有了心理准备又如何?
事实的冲击往往比你想的还要大
亲手送走一个你爱的男子,谈何容易?

突然就想起来了好多金钟云的故事
发觉这个孩子还真的挺惹人心疼的
他出道时的3秒钟镜头,他出道时的低人气
这是你不认识金钟云时看到的他
他慢慢在成长,慢慢在脱变
可是还是依然那个处世低调的大云
在他在节目上坦然然地说,他因为人气低而伤心时,我才发现原来他是如此的不开心
也是贝,那时无可否认
艺声你的人气或许是比较低的
可是你怎么能就如此质疑起我们大家对你的团爱呢?

我对金钟云这个男人
其实没有多少的话语
因为他很乖巧,很守规矩
我知道他入伍后,会很平静地过两年的生活
也许会像希大之前那般,就偶尔更更推
还是会像特儿那样,或许会出演个音乐剧什么的
可是再想想,你也许也会像某强仁那样就那样静静低调的度过两年
你的身上存有太多的可能性
所以,我想不到任何能贴切给你的话

我想认识你的人都知道你的性格
好玩,幼稚,细心,感情细腻
这些都是我欣赏你的重点
我想,也没多少个是个唯爱你的云妖
不论是本命也好,还是你的唯饭,音饭,颜饭也好
也没几个吧
可是我知道,你金钟云根本压根不需要什么唯饭音饭还是颜饭
你只要有我们,ELF 就够了
你只要了解,虽然本命不是你
可是还是会为了你哭到没有明天,会为了你给你最棒的爱
即使你不明白我们各种的心情
你只要懂得,那个会爱着,等着你两年的心情那就什么都够了

5月6日,还有24天
那天过后,意为着我们在推特上很难再看到你的踪影和你的自拍
还有不会再有你意味深长,深情唱着歌的样子
不会有你那时不时的四次元答话和一切

老少年今年就别再出专辑了嗯?
我不想看到没有主唱在台上那落寞的舞台

如果用我对你的思念所流的眼泪汇成一条河 
那我是不是能撑着那小船子
越过千山,攀过万林,到你的身边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