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April 23, 2013

Hello midnight

你好阿夜深的朋友
是不是只有这个时间我才特别地有感觉想写一下东西
或许我性格就是没安全感
只有在夜晚我才能放下我白天无谓的伪装和面具

某些东西在慢慢改变
时间让我在慢慢成长,也从中学习了很多的道理
开始真的相信,世界上没有绝对和永远的这个道理
自己掏出了心来对你,换来的,无非只是一文不值的冷淡对待
我们或许真的是彼此最重要的朋友
可是这个故事,我想只停留在曾经
那个已经被遗忘,在岁月的路上模糊掉的小小插曲

今天和另外一个朋友谈了很多
虽然只是在line , 没有真的坐下来慢慢分享
可是总算把我放在心里面的东西跟她说了
说多说少,这些话我已经放在心里面2年多了
所以也能说,你我今天这个局面也不是一朝一日的事情导致的
只不过事情在慢慢累积
就那么不巧,这次就爆发了如此而已

其实也没啥大不了,就只能当买个教训
活了18年,就是没白活
知道了人性的变化和脆弱的感情
我还突然惊觉,原来咱的友情是经不起考验
也罢,反正我不需要经得起考验的友情
友情不就是像世界任何东西那样,有保鲜期
我中学的朋友,到上了大学,自然不会联络了
我大学的朋友,到毕业出来社会了,也自然陌生起来
我出来社会,想也知道那些叫同事
或许幸运能认识一个半个有共同喜好的朋友
就是那样维持着直到老
就那样身边的人一直换啊换的,何需经得起考验的友情?

没有了你,我的世界依然美好依然精彩
在三年前,或许失去你我就失去了所有
可是不知道几时开始你已经慢慢变得不重要
所以不要还想着,当初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你会改变,我也会呐

世界依然美好
在呼吸停止前,没有不幸
我只不过是把我的悲伤放大化了而已
还只是个不会控制自己情绪的小P 孩
这条人生的道路上,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学习
这只不过是序章
准备好了,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