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April 04, 2013

4月4日

本来想说今天是我赫宰偶吧的生日滴....
咋知道原来今儿也是清明节 ORZ
哎就突然讨厌起清明节了
本来清明这回事对我来说并没啥特别不特别的
因为没什么要特意庆祝的意思
P.S我知道普通的都不叫庆祝啦  - -

嘛,因为我最爱的她去年与世长辞了,所以今年开始我便要“庆祝”起清明节
其实真的不是很喜欢这个节日
可是身为华人,有华人的传统
如果我不去拜祭祖先的话,我爸爸一定会不高兴的
怎么说也好,我爸爸是个挺看重仪式的一个人
额,就是别人说的,保守啦~ ><
所以今天我就扫墓去了
可是扫的是我爷爷和太爷的墓地
我上星期日已经去拜祭我太婆了^^

然后本来以为可以回去婆婆家
咋知道我爸爸把我载了回家- -
靠,本来还一心以为能回去的
突然就什么好心情都没有了
就待在家里人家我好无聊没事儿干好不好
除了上网看戏睡觉,还是睡觉看戏上网
分别就是秩序给我顺着来和倒着去罢了
艾古,在家里要发胖了啊
我不要变成肥妞  TTTT TTTT

除去清明节不说!!!
今儿是我银赫偶吧的生日呐!!!
收悉我的亲都知道我只管把银赫叫赫宰XDD
因为个人觉得他真名太好听了是怎样
卡卡卡
闹木赫宰XI ,在我当热血饭的时候曾经给你很多的山盟海誓吧?
既然是已经说过的,那我也没必要再重复了
生日祝福竟然一年比一年还要简单明瞭可悲是哪门子
没办法的赫宰,我也词穷了嘛 =3=
说到最重要的,还不是希望你能健康安好,不病不痛的
还有一大堆那些很老土的祝福
可是最重要的就是你能好好养着自己的身子,不要让身体累坏了
话说昨晚儿小海还给我准时在推特给你祝福了!!
小俩口赫海恩爱了哇~~~甜腻腻的真好! XDD
那我的祝福和叮嘱再加一样,就是赫海一定要幸福和高调下去!!
虽然我不是赫海亲妈,可是也是官配饭的说 ><
李赫宰,再一次的,生日粗卡黑哟!!

然后我现在发现
和以前刚刚饭起SJ 和现在相比
我已经从在面书帮你庆生,到去推特帮你庆生了昂^^
毕竟也4年了,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TTTATTT
哎呦,李赫宰4年了我依旧爱你!!
可是你时常这样不长脑子让其他哥哥们欺负你觉得这样真的好吗?!XD


在此附上李赫宰米奇老鼠造型照一张!:D 



Happy Birthday My One and Only Eunhyuk in the World 
My darling Lee Hyuk Jae 
Have a bla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