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April 05, 2013

当我还是热血ELF 时写下的图文


这是我认识你们的第一眼
我感叹,原来这个世间有那么一群男孩能触碰我心坎最深处的心铉
我知道那一沦陷,从此便万劫不覆
他们,便是 Super Junior 


人心真的很奇妙,只有一、一秒光芒匆匆掠过,竟愿意许下一生的全部
你们,注定牵引我所有的欢喜悲伤
我相信一见钟情,因为对你们我便是如此
我爱上了,深深地爱上


我很想用文字来记载下你们故事的一点一滴
我饭上你们时的热血心情和情感
可是文字太轻,我无法把它们一一记下
所以选择了这么个方法,图文
李东海,你一定不知道,当时我最初的本命是你,对吧?












你们从TWINS 开始称霸乐坛,可是我是从SORRY SORRY 开始加入你们
其实是从SUPER GIRL 时段喜欢你们的
我陪你们走过的路并不多
从SORRY SORRY 开始,到BONAMANA ,然后到MR.SIMPLE 
我只陪你们走过了那无法挽回的解约,强仁的入伍,黑暗的金唱片,和希澈的离开
没有那场历历在目的0419 车祸事件
没有金希澈车祸事件,没有韩庚戴着面具上台的心痛
还有你们更多更多的辛酸和困难
对不起,最先一开始没有和你们一步一步走来
可是不用担心,往后的日子我会陪你们风雨与共


金起范
在我喜欢SJ 时,你已经不在SJ 里活动了
我对你的印象,只停留在了那场一巡里笑得很温暖很文静的模样
知道你是个很成熟,话很少的弟弟,不过对你的了解也仅此而已
我其实很不了解你
能不能回来SJ ,让我好好了解你,好好疼爱你?
你是SJ 里排行第12的弟弟,金起范
以前是,永远都是


韩庚
我看着你的转身,你的离开,看着你放弃了我们口中的永远
看着你无奈的转身,我心痛到了怎样一个地步
你说你累了,你想家了,想回去中国
于是,我们忍着眼泪,忍着不舍,说:只要你幸福就好
看着你落寞的背影离开
才发现我们将永远少了一位宝蓝国的王子
其实真的不想放手,说我自私?或许吧
我们的门依然为你打开,随时随地都欢迎你的回来


金希澈
不知不觉,还有将近半年你就能归队了吧
原来少了你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请你一定要记得我们两年前的约定
到那个时候,我依然爱着你


朴正洙
该怎么去形容放手让你离开的心情
眨眼间,就已经半年了
仿佛送你入伍只是在昨天才刚刚发生
其实有时我夜半梦回也会突然梦见你
你,一定像天使一样在兵营中过的很好


我不知道日后,你们还有谁会离开
我不知道日后,你们还会再次面对什么艰辛的日子
我只知道,我的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一直守护着我最爱的13只,最初的13只,到永远


OUR SUPER JUNIOR WILL BE BACK SOON 
1,2,3,4,5,6,7,8,9,10,11,12,13 .
最美好的时刻就是从1数到13,一个也没有少
会回来的
虽然不知道要等多少年,多少月,多少天,多少个小时
我相信,世上最美的字不是『我爱你』而是『我等你』




家里有太多爱哭的人
请你们以后把眼泪留给喜悦和感动
难过的,让我们来哭就好了
我们最伤心的,就是看见你们哭泣
亲爱的,我们都不哭,就这样微笑好不好?


我不知道谁和我一样
每年的生日愿望,新年愿望,甚至是圣诞节愿望都许了给你们
自2010年开始,我的愿望就只有一个
我只希望你们一世静好,岁月无伤
只要你们能比任何人都幸福,我的愿望都用在你们身上,有什么关系?
我什么都不求,只求你们安好
啊,还有,给我一个13人的舞台


看着你们的笑容,我觉得自己好渺小
竟然渺小卑微得,只要你们一笑,我竟也跟着笑了
那么你们,能不能就一直笑着,幸福着
因为你们笑着,我也会跟着开心着,笑着 


一直以来,都是你们跟我们行礼
可不可以有一次,让我们全体为你们鞠躬?
再也遇不到,在镜头前为了我们向全世界大声说爱的你们
再也遇不到,在每次得奖可以谁也不感谢,一定会感谢ELF 的你们
再也遇不到,能让我全心全意付出不求回报的你们
你们的行礼,我们受不起
其实,我们才该感谢你们照亮了我的人生



我爱你
我知道,你也爱我们
上帝啊,我们都不贪心,就让我们好好相爱到永远好不好?


你们每一个表情都吸引着我
有时候我在想,我们是哪一点吸引了你们,让你们能对我们说『我爱你』?
因为知道你们的爱不是礼貌,是真心
所以才更加努力,报答你们给的爱





我相信那片宝蓝不会褪色,不会减少
坚守那片为你们带来感动的宝蓝海洋
因为我是你们专属的E  VER LASTING FRIEND , 你们的ENDLESS LOVE FOREVER
在宝蓝气球覆盖全世界为止,我们不会停滞不前
就算宝蓝气球覆盖了全世界,我们依然追随着你们





Super Junior 
只想要回到以前,不用数也知道是13人的那段时间
无关爱情,他们只不过是我最终的信仰
你们不是我的偶像,是我的一切
我不是Super Junior 的粉丝,我是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