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Ranger Farewell

终于啊终于~
终于FAREWELL了
其实今天的FAREWELL是蛮成功的
唯一的不成功就是
在草场举行.... ==+
唉,不过算了
我们RANGER的风格嘛~~

没有我想象中的不舍得
只是.....不舍得某人而已
某人没有来啊
怎么连FAREWELL也不来呢?
我始终还是不能帮你FAREWELL
4年了
唉,不过也算了吧

话说
我不喜欢SKELETON了啊~~~
咔咔咔!!!
我要~~NEW TARGET
也已经找到了><
嘿嘿嘿
我说我自己是不是有点花心了呢?
我班的有一个
曾经有两个
现在又有一个
科科科~
可是也只不过是玩而已嘛
可以的可以的 XDD

说回Farewell 吧
又是跳舞啊
今年的,除了跳舞没有什么好厉害的了
跳来跳去,还要是跳得不是很棒那种
ORZZZ
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说别人啦
可是那些舞MS练了好久的啊
为啥会怯场?
跳舞的亲古里面,我最爱的就是Melanie啦
真的够佩服她的
全部舞都是自己练的啊
还要那气场,表情的
OMO 完全厉害啊
佩服佩服
[[ 这不是拍马屁的话 == ]]

呃~~
让我想想..
是跳了Mona Lisa ,第一首
然后Goodbye Baby 是第二首
过后是ROLY POLY
最后是2NE1 , I am the best
还来椰壳舞呀~~那个笑到我肚子痛XDD
其实说罢,我对RANGER不知道几时开始就没有那个心了
于是Farewell 我会去是因为有东西吃
还有~给面子我们Comitee 啦... ><
不好意思呃

好吧
Farewell 了
就是再见了吧?
再见,几时能再见面呢?
明年就到我们自己了
明年,我一定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