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俺食物中毒?!

昨天...
呃该说前天
Carissa 因为食物中毒于是没来上课
怎知道
我昨天就那么幸运轮到我
于是今天我本来要去的Ranger meeting
也去不了了T^T
为毛我星期五才来病?
星期一的话,多好~~!!!
不用上课
不用上Chemistry
也不用上华语 ^^

呐我昨天呕了两次
在Music Bank 后半场开始不舒服
第一次竟然是在哥哥们得将那瞬间
我飙着去厕所呕那个
所以我看不到哥哥们拿奖~!!
神马意思现在!!!
如果台上站的是某女团
你让我呕十三次也没砸
可是最后
哥哥们还是得将啦~~~
那当然的^^
五连冠啊五连冠!
2011年第一个五连冠的团体
继续下去吧!!!

丫还有我想说
我妈妈竟然那么聪明
把房间的门给我锁起来了
所以我星期一到五都上不了网了
讨厌~!!!
可是没关系
反正我也要考试了啊
还有
再一年!!!
我就有自己的Laptop 了
好吧,我知道我家里穷
现在只能星期六和日才能上网了我T^T

后续曲是下下星期啊~!!!
MV里也有希澈^^
好吧!!!
C版也要大发啊!
赫宰你说了:我们A版也卖20万张了,如果C版也卖20万张,那么金唱片....
呵呵!!!
好吧!
就给你
20万张不是梦,我们是谁啊?我们是ELF
承诺给你们的20万张
我们一定会做好来!
C版大发丫~!!!!!!
我的B版也快要来了吧?
话说,我A版封面是李敏子 ^^
人家啊,这次想要圭贤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