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还有2个星期

应该就还有两个星期吧?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
完全的糟糕
我的三个科学,没有一科是已经全部可以了的
唉完全
没有眼去看了 ==

于是我已经决定不再上网了!
可是最重要是得等到我的A-CHA MV 出来了
才能安安心心的不去上网
那傻帽,你现在肯不肯给我出MV你说?!
LIVE都已经3场了?
歌也已经一个星期了
你到底在干啥?
我懂你最爱的某团正准备回归
所以是把精力和金力往他们身上砸了吧?
尼玛的
就讲SM最讨厌了!

丫我要看戏啊~~~
昨天看了Johny english
其实也不是那么好看而已
看点在于演员是那位不懂啥名字的MR.BEAN
还有搞笑而已
唉古-----
我要看鬼戏
Fright Night !
俺老弟说不错的馁
哈哈,我要找人陪我去~~ XDD
可是那个烂考试!!

所以我的B版,你到底几时才要来?!!
已经一个月了
足足的一个月了
该不会和C版一起来吧?
那么我要先听哪一张?!
还有小卡啊小卡~!
拜托给我曹啊圭的.....
或是金小旭的 ><

来吧
我得好好加油!
这次Final 我死也要死够4个A回来!
就是A-也好啦T_T
我不要4字头的!!!
所以唯有努力咯
音源啊,搜索啊
我真的帮不上忙了
唯一能帮的就是宣传和买专辑了
加油吧ELF!!
A-CHA要延续Mr.Simple 的大势
给我华丽丽赢下去啊!
至少~~三个星期的连胜吧?
ELF一定要好好加油才行!
我也是要好好加油! ^^

等我考试回来
就看被我搁着了好久的EHB !
希望能找到全集完整的才好~

XXX , 哈哈
我想我应该有那个勇气和你说的
木哈哈哈!
这次,有不出10个人知道xDDD
算低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