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最后一次打歌

话说今天的Inkigayo 是最后一次的打歌了呀?
怎么那么快就到最后一次打歌了?
而且今天的TAKE 7 也没有第一可以拿了~~
唉古---
也只剩下Music Bank 能拿了吧?
好吧
Music Bank 的!!!
各位ELF 全面攻击Music Bank 的搜索!!
Music Bank 啊
要给你拿个连胜6星期!!!
我们已经五个星期了啊
呵呵呵~
俺又忍不住炫耀炫耀了
Orzzz ==+

最后一次打歌,小海说打歌服很好看!
然后还有Superman啊!
于是我家那抗爹的网速拜托请给力了
我拜托拜托了
待会要去姑姑家吃晚饭
晚上是看不成的了
所以啊~~~~
我跪求啊!!!

我说你们Comeback 已经一个月了啊
开始在害怕你们要goodbye了
真的不舍得啊不舍得....
怎么办?
我又忧郁了.... ><
Oppa , kajim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