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你妈够偏心的

你妈的!!!!
够偏心没有?
我就是上一下网页要挨骂
那个我的白痴弟弟玩那一整天
你骂都不骂
不要说骂,就是讲也没有讲

你现在是怎样??
明显偏心到家了啊!!!!
为啥我有这样的父母?

我10号考试
我弟弟也是14号考
迟那几天
为什么你不叫他读书
就一直在叫我?!!!
看到我一不在读书就问:读书了没有
一直就说我玩电话
就是休息也是有罪这样
你一点也不相信我!
我是玩电话啊怎样?
我是没有读书啊怎样?
反正你都不关心我的成绩的
我也只不过是我弟弟的秤砣品罢了

这些不公平的待遇
偏心的对待
看着吧,我一定会离开
我要离开这样的家庭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就是我朋友也比你们重要好多

等着瞧
再过几年
我一定会走
你们那么疼你们儿子
以后叫他养你就行了
需要我干什么?
我已经忍受够这样的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