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澈儿,走好

我们希澈澈
9月1日了呢
我昨晚熬夜不睡的
为你刷着Mr.Simple MV
终于让它上1千万了
你是不是看到了呢?

刷着刷着
就一边在看着时间
还有5个小时,4个小时,3个小时
要更努力才行
而同时,也是
只剩下5个小时,4个小时,3个小时
你就要离开我们了
我没有哭
真的,我答应了你不哭的

终于赶在你入伍前给刷到一千万了
一千万啊,希澈
一个月,MV点击数是一千万
我们对你的爱,我们给你的礼物
你喜不喜欢呢?

很低调的
你要求成员们不要送你入伍
只要在宿舍告别就行了
一个月后见
也很低调的
你说不要欢送会
是不想看到眼泪吧?
澈儿啊,你还是哭了
虽然不是特特那种稀里哗啦的哭法
而你也根本不可能那样哭
可是你还是哭了
谢谢你,让我们知道
你也是不舍得的

于是
我想问句,韩庚啊,你说再见了吗?
就是不能在韩国亲自见面
在电话里是不是说了?
其实吧
我自己觉得,无论说不说
希澈也都应该知道,韩庚你的不舍吧?

放心吧澈儿
我们不会忘记你
也哪里可能忘记你呢?
当金希澈
真的很不简单

我重来没有叫过你哥
可是就现在
哥哥啊
拜托你了,好好照顾身子
正洙你不用担心
他有我们ELF,反倒是你了
在军营的4个星期
真的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练习
平时最不随队的你,进到营里,就要乖乖的了
再也没有像你这样的人了希澈

12点了
我的灰姑娘要走了
一路走好
我们不会离开,就原地等你华丽回来吧!

金士兵,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