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April 05, 2011

考试来了

考试快来了 T^T
应该是在5月3日
呜呜呜呜!!!
我真的才刚刚休息够,就考试
就是不让人家放松就一点....

唯有努力的K书了
上了中四可不是闹着玩的
考得不好可就丢脸了
而且还要在这个全部考A的班级里
我真真真大压力

我的SJM 专辑啊
你几时才能到我这里来啊?
我等了你一个月都有了哦....
我米记错
是在三巡前下订单的
然后现在三巡都已过去2个星期了
所以你怎么还没到啊?
我想听《太完美》
吹一样的风
还有我小亨利的《Love Sick 》 啦
快来吧快来吧
还有我超级期待~~~
我会拿到谁的小卡呢恩?
敏敏~~旭旭~~啊圭~~还是亨利?
只要不是周觅,谁都行!!
ORZZZ

我们SJ好似是在8月份回归啊!!!
啊啊啊啊啊!!!
赶快comeback 吧!!
真的想死你们了说
去年PMR是你们的四辑陪我过
于是今年我的后半年考就拜托你们的五辑陪我度过吧....
我真的快想死你们了
想起那阵子电视都是你们的消息
报纸杂志也是
赫赫赫 xDDD
所以你们回来,也意味着我的钱包要大出血啦~
可是值得呢~
还有海和十元的『华丽』啊
快点拍完好不?
我很想看你们两位在说华语对白的说 ^^
一定会很棒的啦!!


说道回归哦
我真的够讨厌某人咯
你就不能收一收你那张臭嘴么?
我知道你只是最爱你那个啥团体...我不想说
可是也用不着这样的讲话呗?
说什么SUJU靠样子
真的靠样子,又怎样?
现在惹到你哪里了?
你那个团体就是没有样子靠啊,所以怎样?
音乐也好不到哪里去而已咯
本来我也还蛮喜欢那个团体的
可是因为你的关系
真的对那个团体大大的折扣了
每次和你说明星的时候...
唉,都是吵架收场
行啦行啦,你那个啥团体最好咯
其他的都是靠样子
只有你那个是靠实力的行了没?
脑残的粉丝
你啊,真『ying sui 』了你喜欢的偶像
杯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