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April 16, 2011

这样的朋友我不需要

最近我又忧郁了...
唉...烦恼
我也不想的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
真的..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这样的我
情绪我管不着
心情更不用讲了
那些
我对你们不好的朋友不好意思了
我不想给神马理由
就是:心情不好

然后今天的女童军meeting
我真的祸不单行的啦
就这个烂情绪已经够我烦的了
现在我还要面对一个我讨厌的组
真的Nomu 的讨厌咯
尤其是某某某 ==
我还说千万千万不要让我under她
咋知 .....
真的好的不中,偏中坏的
WTH啦
这个烂组我好要对那整年
我明白我讨厌人家,人家也会讨厌我
可是我就真的控制不到
我真的闹木的讨厌她咯
真想把她名字写出来
可是还是算了...
给点面子
也不至于讨厌..
只是,不爽而已吧..?

看一看那个日期
又是这个时间
又是大概这个月
去年的这个时间又是发生了这样的事
为什么又要重复了?
我明白这些事情的发生是我的关系
可我也不想的
我不想
再像去年酱,差点失去你这个朋友
可是你们真的很annoyed
唉..
如果把事情说出来的话,就太明显了
所以还是算了
每个星期都要看到你们
真的什么心情都没了

还有某某人啊
其实你真的...演技真的烂
今天
放学时我在等车
你就突然走过来说来陪我了
哈哈哈!!!
来陪我??
还不是和你一起的朋友走了才来的
现在是你陪我还是我陪你了小姐?
我宁可自己一个,也不想让你陪我
还有你的好朋友也和你一个样的
那天你回家过后她就立刻来拉住我了
呵呵呵...
你这种人,我真的很无言
我最讨厌就是当人代替品
这种朋友,我不需要

现在能听我诉苦的只有Esther 了
之前你们这般所谓的『好朋友』
真真有困难时,也只不过这样

我的烦恼还不是你们制造出来的
算了吧
我对你死心啦
不会再和你多说一句话
因为我真的和你没有话题讲了!
我最好的朋友?!!

所谓好朋友
也只不过如此
朋友果然都只是擦肩而过的路人
只是这个路人在我身边也待太久了
一年过后
不要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