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April 04, 2011

我们赫先生 生日粗卡哈密达!!!



Saengil Chukahamnida
Saengil Chukahamnida
Saranghaeyo Lee HyukJae
Saengil Chukahamnida
啦啦啦啦啦~~~
拍拍手!!!!
我们赫宰第25个生日快乐哟!
赫宰啊,你又老了呢
嘿嘿 ^^

赫啊赫啊
现在在台湾的你怎样呢恩?
我说啊,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你不止是SUJU M 的李恩赫
还要是 SUJU 的赫宰哦!
我们SUJU最强的舞王和Rapper !!
你的舞真的无人能及的
你的Rap 也是!
所以啊,我说我不行你累坏你自己了
除了要看着自己的身体外
还要『顺便』的看好你闹木多位Hyung 的身体啊
尤其你特哥
还有给我好好照顾我们小海!!!
赫赫赫 xDD
咋好像变成在命令你做东西啦?
总之,结论就素~~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五辑回来时,我一定要看到一个健康的李赫宰
表以为去了台湾就能为所欲为哦....

我啊
真的很感谢你是李赫宰
感谢你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很感谢当时你没有和神起的俊秀一起出道了
不然我们就不会有个宝石美男
感谢你是那个在台上闪耀的恩赫
感谢你加入了Super Junior,令SUJU变得更完美
感谢我是Super Junior 的ELF
感谢啊你在One Love 里面的一句句 SJ TO THE E TO THE H
感谢你在人体时那真挚的眼泪
感谢你让我爱上你这么一个完美的男生
你一定要幸福下去

虽然我不能只爱你
虽然我的心装的不止有你一个
可是你绝对是占据了一定的分量
我绝对不是因为你那帅气的样子爱上你的
你的才华真的没人能及
Rapper Dancer MC 作曲
加油吧赫宰!!!
要永远记得你的身后一直有我们这班爱你的女生
她们的名字是 ELF !

最后啊最后哦!!!
我们天真『单纯』的傻赫猴子啦~Anchovy 也好啦
赫赫赫 xDD
真的大大的生日粗卡哈密达啦!!
我要每天看到你的牙龈笑哦!
你一定要幸福 !

P.S 图是盗回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