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心情超不好 ==

妈妈的我今天心情超坏的咯!!
那烂数学老师给了我们5,6个练习
然后还有那个烂订正不懂要订正多少次
罚写formula哦
告诉我啊老师,你几岁了?
还罚抄??
一个错50次
好咯,我5个,那么250次给你咯!
你都有点问题的
就来那么得空去写你的烂程式了?
考试还有两个星期就到了
你还在干着无聊的事? ==

还有第二样弄到我很BS的就是
我爸爸竟然不载我回我外婆那边....
硬是要载我回来bercham
难怪昨天叫我妈妈跟我说啦
你好无聊咯
要说就自己跟我说
干啥要妈妈带话?
你现在是哑了不成?
每次都这样的
唉,annoyed 死了
下次,有东西就直接和我说!
不要搞神马暗示~~带话的
上车时,竟然还和我说:今天回bercham 啊
大哥,难道你觉得我可以说不么?
就直接载我回就行啦

最后的一样!!!
超级的烦的一样!!!
明天有marching practice 啊!!
我不要去行不?
真的不想去咯
原因.....esther 会知道的
可是我觉得当事人好像也知道了
那很好
最好呢,就是她不要去
我不想看到她
超不想
不懂咋面对她
话说,我没有当面对她说过什么
只是他自己觉得我是这样对她而已
所以要烦嘛,就让她烦
别来搞我 ==

所以明天我可能就会skip marching 啦~~~
赫赫赫
BTH 了啊
我也不想的
可是zhu zhu 有去叻
不行放他飞机
所以应该就是3.30时我去我bola tampar 鲁~
看情况吧
可能情况不是我想象的坏馁 xD
乐观啊乐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