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March 29, 2018

无标题

这个世界啊,真的不能对人太好
果然啊,不能一开始就对谁都好
一开始对别人好,然后你觉得你想做回真真的自己时
大家就会开始攻击你
说你怎么变了,说你摆脸色了,说你骄傲了
呵呵
我就觉得奇怪,我只是做回我自己,你怎么就说我变了呢

我就是为了迎合你们,我才做你们眼中那个好像很没想法的人
我就是为了保持良好的关系,才一直摆出那副无害的样子
当我觉得我是时候做回那个黑暗的自己时,就被遭受到攻击
黑暗的是,你们吧
凭什么你们因为喜欢阳光的我,我就一直要灿烂下去
凭什么你们因为不喜欢带有荆棘的我,我就要收起它们
阳光灿烂是我,带刺的荆棘也是我
两个都是我,只是我要表示去哪个自己全是我自己的意愿

或许因为你们不是重要的人吧
所以我不怕表示出那个黑暗的自己
因为我不在意你们喜欢还是不喜欢那样的我

我不是一个没有脑袋的人
不是一个只会听片面之词的人
我也会去消化听到的东西,分析才做决定啊
我对你们这些凡人的忽冷忽热就是故意的
我对你们这些不相干我不重视的人就是没有想要装得小天使也是故意的
因为你们觉得我不再是小天使了,所以要给话我听 我也无可奈何
我也不会在意
只是我觉得啊,你们怎么那么滑稽呢
本来我的态度情绪待人处事就是我主宰的嘛,我要怎么表露就是我的意愿啊
到头来,你们竟然妄想要用你们的态度来改变我对你们的方法
呵呵,对不起啊
你现在对的人是沈乐而哦
我的世界,妥协只对重要之人

所以现在你因为我对你不如之前好
给话我听,给样子我看
背后搞小动作
恩,好的
所以,果然啊,这个世界不能容许你成为好人呢
一开始,我们就不能成为好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