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April 09, 2018

离别

针对这个感情的离别
我没有很讨厌那时的自己
可是我还是会觉得,那样的我挺可怜的
对啊 ,那个全心全意对你付出的我
现在看着,觉得好像,挺讽刺的
那些特地为你做的事情啊,那些那时以为很有意义的事情
还有那些自己觉得可以感动到你的事情,原来到头来
就只是感动自己

其实我要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些东西
不然我也不会一颗心吊着 不上不下,十五十六
是的啊,全部事情终究会结束
全部事情终究会重新开始,重新洗牌
所以终于也可以把它当一个回忆杀真真地把它翻过去,真真地当他过去了
因为,一切都结束了啊

我还是要谢谢你给过我的所有东西
即使多数是我一厢情愿的东西,多数都是我自己以为的感觉
不过也很感谢那样的你,那样的我
即使现在不喜欢那时的我,可是那个也是真的自己
做的事情也是因为想做,才去做的
也是因为觉得如果当下不做,以后会后悔才做的
所以现在即使想起那样的自己,即使嫌弃那样的我
那个也是很真切的沈乐而
那个是无可否认的

原来啊,那些场景那些事情,真的会因为那个人对你来讲的重要性而有所改变
比如说,对于我以后再去过那些和你去过的地方,喜欢你的时候我会觉得我不会和别人再来;可是当我不喜欢你时,我只是想拼命和别人来,去掩盖掉我和你来过的记忆
你吃过,你说过好吃的东西,喜欢你的时候我会觉得,我也要喜欢吃;可是当我不喜欢你时 我就只是想逃避那种食物,那种可能我只是看到就会鼻酸或者心酸的食物
喜欢你时,所有关于你的文字都是樱花开出来的味道;不喜欢你时,我连为你写下一个字的心情都像樱花凋零了那样
就是这样吧
喜欢你时,为你写的文字,为你做的东西,都希望你能发觉;不喜欢你时,全部东西都要遮遮掩掩,深怕一点动静就会让你想歪
看回去挺傻的,可是那个或许就是那时很真切的沈乐而吧,那个喜欢一个人时的沈乐而吧

没事的哦 我知道,饭还是要照样吃,觉也是要照样睡
一切都要像没有事情时那样
那天和Shawn 去兜风,摩托驾到150时速,我还是流不出很多眼泪
或许我没有想象中伤心,我没有我以为的那样撕心裂肺,都没有
一直以来,我的方向就是错了吧
其实我充其量,就或许只是对你有好感,不至于到喜欢
所以我才不会流眼泪,呵呵

我希望我的不妥,表现得不会不妥,依然像平时那样
我们要像平时那样
我知道你做到的,我只是对我自己没有信心,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到

这个,一定是对我们来讲,最好的结局
至少对我来讲,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