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March 14, 2018

Hello Shawn !

Shawn !
嘿 我另一个牵挂 我另一个留恋

怎么办啊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啊
对你的不舍得或许比对小哥哥的还多啊
如果说 小哥哥把我从寂寞边缘拉回来
那么你就是那个持续让我觉得我不寂寞的人
那个时常都很supportive 的大哥,那个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的大哥
这种喜欢只是纯粹朋友间,后辈对前辈间的喜欢,没有参杂一点的杂质
我知道我看到你时的笑容一定很好看
因为那是我真心不过的笑容

回忆起 几时和你开始变得熟悉呢
也真的还多亏了 小哥哥老板的活动
贸贸然就飞了中国,没有办法下 活动转交到我老板的手上
所以就变成了我老板全权负责的活动,当然我就变成了交接手
然后我们十个人在一个星期里面要从策划到SET UP 到排RUNDOWN ,brief FAQ
那种疲惫着可是获益良多的感觉,我想真的很可贵的
坦白说,那时候我还有在弄着另外一个活动
然后小师傅你啊 开会时一直讲废话 讲有的没的,让到我很心累
中商会,去到你那边就变成肿伤会 哈哈哈哈 就这种废话
那天的活动是11月25日 星期六,小哥哥不在马来西亚的那个星期
那个晚上还有gala dinner,都是你一直在教我怎样和老板汇报啊
一直在指导我应该怎样怎样,应该安排什么,下次有这样的情况应该如何
那时候开始吧,我就觉得你真的是个很可靠的人,是个很安心的存在
工作上有个这样的人,真的不用怕什么事情会搞不定
就是这样,这一种感觉吧

然后过后那个ACFF 活动
老板讲要去PICC ,要叫上你 我就觉得太好了叫上你
万一有什么事情都能依赖你,还有你可以依靠
然后那个沧桑的活动,我在你身上学到太多太多太多
不是文字能表达出来的
记得那时候你负责RELA的食物,你走不开 要我去帮你拿
你还特意吩咐我讲,你是来给钱的,叫rela那班人自己拿他们的食物,不要什么都帮人家做,你一个人能力有限,不要混淆职位
或许你讲着没什么,可是我真的觉得被好好照顾到了
你看啊,你就是有这样的气场

其实最早最早接触你是11月8日
是那一次我要帮我老板复印一本策划书
可是有个大图策要复印,太大了,我真的拿它没办法
我跟小哥哥说,小哥哥都不鸟我
他跟我讲,我不知道哦 你去找shawn ,他或许知道叻
我无计可施之下,只好去打扰你
我知道我不应该去打扰不同部门的人,来劳烦别人帮我做这种事情
可是过后 当然你也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帮我settle 了那件事
你一边弄图策时,一边问我,不用吃饭啊你
我讲没关系啦,弄好这个先,我老板要用
你就哦 然后帮我继续弄,我以为不以为意,因为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然后东西弄好了 我就坐在自己位子 休息一下
突然你跑上来了,拿着macd 讲,吃啦哪里可以不吃东西
我太不好意思了 说要给回钱你,你讲不用啦一餐半餐,还叫我不可以不吃东西
怎么办啊,我或许真的没什么遇见过好的人,还是我或许真的是个很容易感动的人
我那时候都有那种想哭的冲动了
小哥哥过后酸我说,又讲不用打包然后又买macd 吃
我那时真的觉得莫名生气,是啊 我讲我不要打包可是一个我和他不是很相熟的人都会出于基本关心觉得我不能不吃东西,反正就先买了才说
你呢?你就真的一声不响去吃了 哈哈哈 没事啊,其实我不介意 因为矫情的是我自己
那时候是第一次觉得,这个叫shawn 的人或许是个好人吧

你1月去中国 去了一个月
我真的觉得挺伤感的,哈哈哈 也觉得很无聊
因为办公室少了你啊 没有人跟我聊废话,像突然间有什么废的话题都找不到人讲
就算我们还是会wechat , whatsapp 可是我还是喜欢面对面讲话
然后那天1月11日 ,接到你在中国打来的微信电话
很开心,有人远在海外还会惦记着我,会想到要打电话跟我聊天
那天躺在床上聊了70分钟,虽然网线不好,虽然一直断线,一直问,哈咯听到吗
可是依然很感动,有人愿意微信打回来和我聊聊琐事
那天其实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就是关于做工不愉快委屈的事情
可是很奇怪,和你聊天后觉得世界其实还是美好地在转动着,就下个路口,依然能春暖花开
怎么会这样呢?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啊,真的,就是你能给我那种大哥哥的感觉

我总是很喜欢和你吃饭 ,很喜欢和你聊天
你吃饭都不会按电话,不会低头不语,不会没有交流
我们都会讲话,讲相机,讲你家里,讲你以前的工作,讲我大学,讲工作
这个才是吃饭吧,总不能同个桌子吃饭,各自修行
有时候,相比起小哥哥,我和你吃饭更加开心更加没有压力
小哥哥中国回来那天,啊,就是那天下雨走路回公司那天
去和你吃火锅,好开心,真的
那是第一次和你两个人去吃饭,然后就讲了好多东西
其实也不过是一些小小的东西 不过觉得这样的吃饭模式就是我想要的

2月你中国回来了
我在电梯门口看到你,真的大大声叫了你的名字出来
SHAWN 啊 你回来了啊!
我一定是笑得很灿烂的,因为那种兴奋感我历历在目
我现在在电脑前也记得我那时的兴奋感
真的就是打从心底里笑出来的那种感觉吧
然后你一回来就请吃cendol
那天晚上你问我,吃饭了吗?我们去吃肉
我那天本来没什么食欲,可是一看到你约,我就突然觉得肚子饿了 挺神奇的
怎么会这样啊 哈哈哈 是不是那个人是你呢
然后我们去吃bamboo house
那个我之前12月讲过想去吃的地方,因为我知道你喜欢吃猪肉
很感谢有人记得我说过的话,记得我说过想吃的东西,然后真的往心里去
2个月了啊,我讲了2个月,你也记得
很感谢,也很感动
还有很喜欢坐你的车去看相机,然后去吃饭
那天10点多的瓦煲鸡饭 真的破了我记录了哈哈哈
不过是你啊,所以没关系的哦

很喜欢时常跑下去你的房间聊天
趁我lunch 的时候去八卦一下
每次和你聊天时,觉得如果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就好了
总是能和你聊到忘了时间

我很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会问我,你晚上都在干嘛啊
要不要去买干粮啊,不要不吃饭啊
要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你是个很厉害的人,是个很可靠的人,想让人依赖的人
对我来讲,你是个很好的人
所以你要继续发亮下去
呆在这个公司,应该没前途了小师傅
你要好好另谋高就,因为以你的本事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出路
你好像又要去中国了啊
你几时去呢?你这次要去三个月
你回来的时候,我很可能就已经不在了哦

我一定会想念那些和你去吃晚餐的日子
那些和你去看相机然后研究这个那个,吐槽人家的日子
还有你带我kl 一日游的日子
我会想念你给过的温暖
比起小哥哥,或许我心底里,最挂念的是你吧
我也不知道怎么讲了,词穷

你很好啊
你也是要好好地赚钱,好好地生活
我很感激做工遇到你,希望啊我们能保持联络
即使我会离开这个城市
也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哦
小师傅小师傅,剩下的三个月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