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March 09, 2018

小哥哥

小哥哥你好啊
我的龟苓膏小哥哥

我真的真的很想给你写一封信
一封关于我们这半年相处的信
一封不会寄给你的信

你好啊 小哥哥
那个比我迟4天进公司的小哥哥
我要辞职了哦
恩 我决定了 想了两个月
整个公司, 我最舍不得就是你了,让我最有牵挂的也是你
我想最开心的日子就是10月 上班时
你坐在我位子隔壁啊
我每天上班都有点动力 因为你坐在隔壁

你第一天上班时  我记得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是白色的衬衫哦
然后我和你握手时 你笑得很好看 有小酒窝 有笑眼
或许人的基本特性是以貌取人 好看的人 都比较能吸引目光
无可否认 我一开始对你的好感因为你长得好看,笑容好看
可是过后的相处,抛开对你样子的因素,和你相处也没有很困难
可是当然啊 那个可能不是真真的你 就好象我有时对着你,也不是真真的我
至少相处不困难不尴尬 那样就很好了

很多东西啊 你是不是不记得了呢
比如说你撩我绑起的头发
比如说你转我的椅子
比如说你在公司看报纸,说要载我回家
比如说你问我 要不要去看戏啊,还有去sunway pyramid 买东西吃晚餐
比如一起吃午餐,吃nasi lemak,云吞面,macd,杂饭,西餐,日本餐还有很多很多
比如一起做工,ACFF 的活动 你知道我不开心吧,坐我后面拼命和我讲话
还有比如你一段时间不理我了,吃午餐也不会问我了
你载我回家不会等我进门了才走了
突然间我们再也没有一起去sunway pyramid 买东西了
很多东西不一样了
很多东西一开始美好,然后慢慢改变,变得不如当初
因为我们在成长,我们在变化,不再纯粹
我知道的,我感觉得到

我记得有一次我家里钥匙被人换了
我没有家门进,只好回公司等
然后你放工下来看到我在pantry 问我怎么还没回家
我说家的钥匙被换了 要等屋主
你问我要去吃东西吗
那天,你穿白色衬衫吧,印象中你时常穿白色的衬衫,可是我很喜欢看你穿黑色的衬衫
我记得你的侧脸 你的样子 你的语气
那天我们去吃SUNWAY PYRAMID 新开的茶餐厅,叫檀香餐厅
你吃的是cheesebake 意大利面
然后我们去买菜,买komugi 面包
是很真实的离乡背井的人的生活,就社会的人都是如此的
有种错觉,其实如果日子这样下去我或许可以在kl好好落地生根
那时候,是10月

你知道吗 你搬位子时 我有悄悄在后楼梯打电话给我的0505哭过
有在微信和ning 还有 alicer 提过
是有点呼天抢地,有点夸张啦,不过我知道那是很真实的我
我真的真真切切地伤心过,哭过,很难过,从新适应过
也真真切切地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一开始就是一个人的
那段你坐我隔壁的日子其实真的是我赚回来的
然后我让自己习惯没有人在我隔壁的日子
习惯没有人帮我听电话的日子,没有人跟我聊天的日子,没人给我酸的日子
我能习惯有你的日子,也能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你离开你位子那天,我还记得,是11月6日
你先把自己desktop 搬过去的,然后笔筒,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你那天好像穿白色还是灰色衬衫,走的时候大概是10点还是11点吧
我看着你把东西搬走 我都觉得你要从我生活中抽离掉了
我故意不看的,我故意假装忙碌,可是还是偷偷看了,然后偷偷吸了鼻子
你看啊,我都记得的
你说你搬位子了,还是会过来和我讲话的
我相信的,然后我觉得自己是太天真的
你说的东西,你或许忘记了,不过我记得

很多东西你让我觉得很暖心
比如说你开着lift 的门让我进,开着楼梯的门让我先过
走路叫我走里面,有时午餐也会问我要不要打包
当然我没有蠢到把你的绅士风度当成是你对我的好感
只是觉得像你这样的人,对你的好感当然加分啊

你记得你11月尾去过中国吗?
去了一个星期
你回来那天,头发放下来,很好看很无害
重点不是你头发哈哈哈哈
是我回到公司,是下午6点 然后还要加班
觉得很累了 因为跑到了putrajaya 那边
可是我回来时见到你,真心觉得很开心的,因为你回来了啊
然后我们去和老板吃饭,什么鬼川湘楼
回去的时候,车子不够位子,所以我和你要走路回去
那天晚上下雨了啊,我有雨伞,所以可以走路回去
走的路上,你都讲”走里面啦,不要走外面“
下雨的晚上,和你一把雨伞,走路回公司
听起来是很浪漫很偶像剧吗?   哈哈哈哈 或许是吧
我也觉得很偶像剧,可是我知道自己不是女主角的命
充其量,我也只是告诉自己,我在攒小回忆
可是确实是很开心的
你是我的战友啊,革命感强强的战友,哪怕只是我一厢情愿,我也觉得我们其实是战友

到后来ACFF的活动
那场很大型,很压力,很累,可是学到了很多的活动
老板说我们working too closely ,那个被讲了好多,瞬间沧桑的活动
那个我蹲在角落抽泣哭声,打给0505的活动
整个活动我最心暖的是,你知道我老板骂我了,你应该知道我不开心吧 你一直和我讲话
可是我最后还是蹲在角落哭泣,那种深刻的挫败感我现在想起都觉得可怕
虽然或许只是我一厢情愿,可是你的举动是不是想让我开心一下呢
我能不能就一厢情愿当它是啊  呵呵
我很喜欢我们有那种并肩作战的感觉,那种革命感,让我觉得我和你之间的牵绊和你与别人,或是我和别人的不同,就那种同一阵线的感觉吧
不是那种高人一等的想法,是那种“啊,我们都在做差不多的东西,公司里面彼此是彼此最熟的人“
哈哈 我想你是那种对一个人不会放太多感情的人吧
感觉你都有点冷冷的,不是难相处,就是那种对感情的事情都没什么特别想法的人

你知道我觉得你最帅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吗
就是那次我们去吃nasi lemak,吃到3点才回来那次 哈哈哈
就一坐下来,你就叫了两份nasi lemak 然后milo dinasaur
就那一秒觉得,哇这个男人真帅气!哈哈哈哈
虽然那次我们回来被讲,可是我觉得那次吃饭很开心

其实啊,每次你吃饭都按电话我有点好奇
你电话里面是不是有很有趣的东西呢
不然你怎么一直按电话
我最喜欢你吃饭时不按电话的时候
就好好吃饭,专心吃饭,不是很好吗
不过我也没有讲什么啦,毕竟个人习惯
所以我最喜欢你吃饭时不按电话,我们好好讲话
讲你中国的朋友,考古系学长什么的
不是挺好的吗

其实我觉得我们最像朋友的时候是我们在公司lcb的小房间里面聊天的时候
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好
我觉得那个时候我们不是因为工作而讲话,是因为交流而讲话
感觉很好
一直觉得你很有知识,懂的东西太多了,让我很敬佩
我一直是以一种仰慕的心情听你讲各种话题

其实有几次我在公司呆到很晚,是真的在等你放工
就是想坐你的车回,想等你放工
所以有好几次我讲的”我在等你啊“其实都是真的 哈哈
你听到时的笑容,是不是又是真的呢

我现在想回去,你就像我在KL看到的第一个灯塔
就大海茫茫里面,我第一次看到了那个有方向的地方
说白一点,你是那个把我从寂寞边缘拉回来的人
当然讲到这样好像你变成了我唯一的朋友那样
其实没有那么夸张,就是你是我在这里做工后,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所以我对你,有特别的情感,不能讲是男女之间的喜欢,就是一个很安心的感觉
所以你搬位子时我才那么歇斯底里
就好象开学时和你一起的同坐,要换位子了,不能一起坐了 那种感觉
很幼稚吧 哈哈
可是即使很幼稚,可是我也觉得不能否认那样的自己

我一开始就知道
我在这里攒着的小回忆,只有我自己知道
可是我也想自己记录下每一个小细节
让我觉得我第一份工遇到了不错的老板,不错的同事
以后讲起也会觉得好好的

我希望啊,你不要不开心,不要压力,不要烦
你要多笑,因为你不笑的样子一点都不帅哦,你不笑的样子一点都不好看
就好象天塌下来那样了

自从cheah 走后 我们迅速成长
我一开始希望快点找个replacement 回来,那样我们又可以像一开始那样了
可是你讲,不想要replacement 快点来,我也忘记原因了
那时候你的话像一盆冷水泼过来,然后我也没有奢望什么了
到了今天,都快半年了,没有replacement 来
你一开始的位子,还是空的
到最后我走的时候,都不是像我来的时候那样
我们估计都等不到能回到原点那天
因为我辞职,你好像也要辞职了

我不能理清自己对你是什么样的情感
我为你开心过,哭过,难过过,生气过,真真切切在意过,介意过一些东西
纯粹是好感吗 还是有更多的感觉
我不敢跟自己坦白,我更害怕跟你坦白
那个7月7日生日的小哥哥,那个巨蟹座的小哥哥
你或许不知道吧,我还真的仔细研究过巨蟹座男生的思想,他们喜欢一个人会怎样
我也很多次问过我自己,我到底对你是什么感觉
只是,到了今天,我还是得不到答案

你能不能好好的啊
我在工作后第一个遇见的朋友
世界那么大,刚好ning 和 alicer 都懂的朋友
我希望你不要那么压力,不要继续瘦下去
恩 我想,今天就写那么多先吧
小哥哥,我们还有三个月,就要说再见了 我会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