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01, 2012

金希澈,第365天


笑颜如花的金希澈
殊不知,时光把我们抛弃了
时光背着我们而去
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




飘逸刘海金希大


忘不了你那触动我心的演出

时光匆匆
人生能记得的事情有多少?
可是今天
我不会忘了
金希澈,这是你离开我们的第365天,第一年
整整一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真的

我不知道你现在生活过得怎样
至少我知道你不用赶通告赶到凌晨3点
不用熬杯面吃面包
不用身心疲累得随便洗个脸又继续赶通告
这些都是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现在朝九晚五,有固定的上班时间
我知道你现在有空没空就找希范玩剃它的毛
我知道你现在晚上都时常在吃宵夜看电视
呵呵呵
其实也享受的吧?
其实,我也知道
你想念ELF , 想念舞台,想念那个手势,想念那个团体
对吧金希澈?

真的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
我还清楚记得那天我熬夜刷了MV 
那天你狂推文更新照片说你的新发型
我还记得面书的妖们个个都快疯了抓狂说你竟然剪了平头
熬夜看着你入伍然后哭了个父母都不认得
然后就说,没关系
再等等你就出来了
原来这些感觉是上个星期的事情
已经是一年前了啊

是岁月摧残了我们?
还是你让岁月停留在那段美好的最后的相聚那天?

一年前的今天我更新了博客
说着各样感性的东西
金希澈啊我等你两年24个月
金希澈啊我一定不会忘了你
金希澈啊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啊
然后自己看了,自己也哭了

现在,一年后的今天我也要再次更新
说回一样的话
只不过这次有些改变了
金希澈,我等你,一年
金希澈,我又更喜欢你了
金希澈,我也想我能忘了你啊
金希澈,你一定有在好好照顾自己,也照顾一下团员们吧
金希澈啊,好开心呢,已经一年了

365天了
每个太阳升起落下都会想到你
每次听专辑的歌还是会想到你
每次看没有你的LIVE 就是会更加想你
才发现,原来你离去只是那样的两年
已经一年了
还有一年你就回来了
怎么在打这段文字时,我其实是很开心的

澈儿啊
咱们两年后见
我们下个周年见!
倒数1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