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August 24, 2012

김종운 생일축하합니다


艺声,请你告诉金钟云
让他不要再自己一个练习了


那抢那男人很帅有木有?!
后面那白毛更帅是不是馁??? (( 不好意思重点完全错误啊~~


自拍达人不是白取的金钟云
你说过:当我看到那些用不正确姿势自拍的人时,我想把他们全杀光
哥,用不着杀光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自拍了,绝对




 笑容很温暖是不是
金钟云你也是暖男一个
姓金的都是暖男! :) 


其实你很帅气,真的
其实你很有人气,真的
其实你很迷人,真的
其实你唱歌很好听时常触动我心旋,真的
其实你很四次元很幽默,真的
其实你已经很棒了,真的


或许在有的人眼里,云蝈不帅不高没有艺能感
可是我眼里云蝈又高又帅又有艺能感
云蝈是个宝,跟着他有眼睛有咖啡还有超萌的钟真可以给调戏
有些人默默的努力却不被重视,云蝈你很厉害却总被人说你人气低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站在台上
我依旧愿意不远万里去看你,倾听你



我喜欢金钟云
喜欢金钟云的理由?我不知道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但喜欢上以后他身上的每一处都会变成喜欢他的理由
金钟云,让我爱你,爱到下辈子
其实我口中不是时常提起你
因为我眼里只有崔始源(( 马的今天蝈蝈生日提什么始源!
哈哈哈哈
没有啦,只是对于你,我不知道该如何说起
也不懂要怎样说起
若说起小少年们,我想多数人都不知道
里面有个叫金钟云的男子,叫艺声的主唱

这不能怪他们
因为就是连我自己在开始认识你们时,你也是我最后一个才记起的成员
我开始心疼
我开始不甘
为什么你总是被人遗忘,被人理所当然地忽略了

所以当我一个朋友说他喜欢你时
我是打从心底开心起来
太好了金钟云
太好了艺声
我其实压根也没想过,当你身旁的光芒太耀眼
已经遮盖完了你默默发出的光亮时
原来还有人能看透那光芒,遇见了你
原来除了我们妖精之外,还有人能被你那干净的感觉吸引到

其实我很私心的,想让朋友能多爱一点艺声
不是只是饭上他的颜,亦或是他的声音
而是真真切切的艺声,真真实实的金钟云
因为我知道他这个孩子其实比任何人都渴望得到爱得到关注
可是妖精能给你的实在太少了
我们的爱每次要分给13个
不能只全神贯注地爱你一个
所以我想让别人多爱你一点,而那份爱只为你存在
其实我想告诉这位朋友很多很多关于艺声的故事,钟云的经历
他的坚韧,无人能比
他的热心,无人能敌
他的一切,由始至终都是那么独一无二
因为他是艺声,因为它是钟云
朋友啊,你能不能多爱一点这个孩子?
当你理解他过后,我想你会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心疼这个男人

我想为你执笔,写下一篇你的贺文
可是文字太轻,我记载不了什么
我的灵感啊,总是在你们要去服役时才会来
所以,当你以一个韩国男子的身份去服役时
我再为你写下我对你的一切一切

对于金钟云,我只想到两个字
平凡
你的名字是多么平凡,金钟云
容易点说,就是出街叫个:钟云都会有好几个人望过来那种名字
你的样子,也不算是特出帅气或十分可爱
可是你有你的霸气,你的气势
你霸气凌人,你眼神犀利,你有你的气场
在我看透这一切的一切时
我才知道,平凡这个字,其实才是最适合你的词

你不用太特别
因为你只是渴望镜头,可是镜头给你你也不知道也干啥好
你不用太特别
因为你只会唱歌,跳舞中等好,唱歌的男人低调低调就好
你不用太特别
因为你着实没有希澈的颜,没有始源的高度,没有赫宰的身材
你的存在就是一个调协
你帅,你中等,你算是娇小的身形,这样的存在很棒

金钟云
请你一定要记得
你能给妖精的,不只是那把艺术的嗓子
不止是你那偶尔抽风的娱乐
不止咖啡店眼睛店小钟真
你能给我们的
还有你的,喜怒哀乐
不要只让我们和你一起笑
我们也想和你一起哭


金钟云这个人,就像他的声音
低调而婉转,深沉而动人
起初并不怎么起眼,却会带给人无穷无尽的回味
不过,他又不只是艺术的声音
他是我说不完,放不下,忘不了的金钟云

艺声,金钟云
云蝈蝈,大云,野嗓
生日快乐
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3个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