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1000th 天

今儿是9月27日
当当当当~~~
其实嘛就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不过是我爱上男人们的第1000天
咔咔咔咔
其实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只是觉得....
哇!我第一次爱一群人爱上那么久,那么疯狂
或许就这样
就这样,就一辈子了吧?
我的男人们啊,就让我好好守护你们
SUPER JUNIOR ! FIGHTING ! 

我正等着第20个一百天,第30个一百天

刚刚SJM SHOWCASE 来马来西亚的消息确定了
是12月11号!!!!
哇咔咔咔咔卡
人家已经华丽丽考完SPM 了咯
所以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打SSHI 也要去!!!
人家要看崔始源要看李晟敏要看金厉旭
要看赫海,要看曹圭贤,要看HENRY 周觅
谁能陪我去呢?!!!
俺父母给不给是个问题啊!!!
他妈的,真的烦!

其实今天的帖子就短了一点....
因为人家打得很急><
不好意思啦~~~~
总之今天就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SUJU 我爱你们第1000天!!!
明天才干小子生日粗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