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金钟云我想我疯狂爱上了你


首先让我放一张
正要去当兵了的男人的照片~~~
朴特儿啊特儿!!!!
赶快公布日期好么??
让人家寝食难安的你 TTATT 
这次的MV 点击率至少15,xxx,xxx 吧?
加油!!!!


然后就有入正题了!!!!
咱野嗓!!!!
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迟早会疯狂爱上你
如果你继续这样每天给上载自拍照的话
我承受不了了
能爬你吧能爬你吧?
崔始源不介意的吧?!Kekekeke 
我知道他不介意的~~
那样我就一年内爬两个了
唉古没点忠心的 XDDD 
其实是对你们太忠心了~~~ELF 都是内爬+乱爬的不是么?
我从没爬过别团的~
顶多也只是颜饭和音饭啦 Orzzzz 
钟云啊~~~我要从你小LP 那儿爬来你这儿咯!


后面那墨镜主人是谁?
MS 是小旭儿?>0<
那就成艺旭了昂!!! 
没有攻气势的金钟云!!!XD 




金发蝈蝈我爱!!!
红发蝈蝈 我更爱!!!
囧样的钟云我是最爱的XD 
我最近找不到你囧样的截图了 TTATT 
好吧会再努力去找的~


你会让身后的向日葵都开花了 :) 



眼眶腔云蝈蝈很帅啦有木有?
就做自家Y STYLE 的代言人就好啦你!
还有我说~~不能继续卖咖啡么你TTTTTT


其实嘛就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FK 
我不知道怎样讲
不开心的事情就别提了
那希望以后别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我以后行动前要三思而后行呢!

刚今天拍了MO MATHS 考卷
好吧我冤枉地被扣了两份份
不然俺就92了!!!(( 只是试卷2 -.-
于是乎,俺要在试卷1拿38题才能拿A+ 
所以就先告别A+ 啦
55555555 
我那里可能会只错两题呢 

SJ 也对答案了,40题对35
BIO 是50对43
CHEMI是50对44
有预感嘛这次考试其实也会给考砸
反正我每次就是会考砸就是了

钟云啊安慰一下我~
始源啊!!!今晚抱一抱我!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