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0925最讨厌了

今天神马日子真的他妈的糟透了 FK 
好吧先说学校那笔
好啦,今天终于的终于派完所有考卷了
等了两个星期啊,那痛苦的日子TTTTT
恩,我这次的重点并不是说成绩
因为成绩基本上我是挺满意的
除了两个科目以外(?)
第一个MORAL , 然后是英语
MORAL 嘛,因为上次人家拿了73......所以以为这次应该也是会差不多那分数
咋知道...-.- 
好啦,或许是我自我膨胀~~可是应该不可能
是我笨!!!!
我忘记背那个nilai 艾尼玛!!
所以我的ESEI 10分就华丽丽的,老师只给了我1分TTTTTT
总分是64.....人家还欠一分就拿B了的说
这样也不行!!!
至于英文嘛....就是那该死的英文老师
艾妈妈呀~~既然不会改,那就别看名字给分数
就是有这样的老师
算了算了算了.....其实英文我以为我会拿到更差的
其实我已经忘了我英文几分了噗~~~~
总之嘛,语文科就是我死穴
干嘛要学语文?-.- 

然后就是今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其实就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
我不知道这样说出来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
呐我那很讨厌的华语老师(( 其实我老早就不喜欢她了~~我MS 只跟4个人说过?XD
管它呢
她派试卷就算了,她还要指名道姓叫我出来然后骂我
囧啊!!!!
冤枉啊大人!!!!!
你他妈的你明明就说过写爱情故事可以,只是宗教不行而已
我就是和我朋友一起问过了妳我才敢写的
妳当我傻啊,没问过妳还敢写
好吧好吧老师永远都是对的
我错了那也不用在全班面前骂我吧?
我真的无地自容
我可以用羞辱两个字吗?
啊咔咔咔咔咔咔我知道我用字不当啦 -.- 
有时候妳也真的是挺野蛮的
本来今天心情不错的,因为你,全都毁了 
FK 我严重不喜欢妳老师

随便吧,反正已成定局
啦啦啦啦啦
所以我成绩单就华丽丽出炉了~
语文科K,O 我三个都拿C了
还有MORAL 一个C 
十个科目,一共有4个C 
要SSHI 了没,怎么考SPM 去?
然后高数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拿B !!!
是B 啊B !!!!
虽然也不是什么很棒的分数,可是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过后三个科学,数学和历史都是A 
这次就是差在语文科了艾尼玛
语文啊语文
怎么表达自己?
我整理过分数,都是作文那儿弱
我就是不会表达自己啊,考我作文就是拿我命嘛!!!
得去恶补了 TTTTTTTTTTTT

说完学校那该死的事情后
说说咱特儿.....
呜呜呜呜呜呜
队长朴特儿要服役去了
终于啊这天还是来了
怎么说都好其实是放下心了
之前一直说的日期有的是9月,有的是10月中
现在终于官方公布了
是10月30日,星期二
距离那天还有35天吧
其实一早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比起希澈那时的闪电入伍
这次其实已经没有那么突如其来
只是还是会不舍啊,还是会伤心啊
可是比起那些不舍和伤心,比较多的反而是担心

朴正洙,你终于可以放下利特这个身份,暂时休息一下了
就那两年,不要再背着利特这个名字活着
你可以先放下这个重任,找回朴正洙
那样,我们至少能放心一点
如果我说,我不等你两年
那你是不是会不去当兵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