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March 16, 2012

Happy Birthday Mum

今天我家老妈生日
赫赫赫
我是不清楚这是她第几个生日
毕竟年龄是女人的秘密
还有体重也是女人的秘密!!!
可是还是祝贺她生日快乐啊!
我是没什么钱买礼物给你了妈妈
可是买了个卡给妳
就收下吧

虽然不是很贵的卡
可是也是我亲自出钱买的
还有虽然是简单了点,可是心意啊心意
赫赫赫
好吧,我懂你会接受的

假期就要完了
期待已久的假期啊
就那么“咻!”一声完了
还有我功课还没做啊!!!
中四科目还没温习完!!!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开学!!!
懊恼啊
你妹的,为毛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老妈,生日快乐啊!!!! :DD
还是要祝你青春美丽
还有赚多点钱,给我多些零用
噗啊哈哈哈!
待会要去庆祝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