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March 15, 2012

心情各种沉重

最近我心情各种沉重啊
已经维持将近一个星期了
可是我很懊恼地说,我还不懂我心情低落的原因
这是情绪病么?
啊,怎么我偶尔会这样??
就是会自己找东西来烦恼的样子
真是自己拿来苦恼啊!!
貌似这个世界的所有事情在我眼里都不是好的东西
我想部分原因是压力吧?
还有那每天堆积如山的功课和每天都去的补习
真的很辛苦
谁能借我他的耳朵让我诉苦一下?

明天去Melanie 家昂
终于有个机会去她家了,认识了她4年,真的一次也没去过她的家
好好期待一下明天
她还让我带了荧光棒和二巡的衣服
要干啥呢~~~??
感觉有点像明知故问蛤XD
明天就好好玩一天吧!
可惜的是,明天没有回外婆家了

唉,真的不舍得她们....
为什么她们住的那么远?
就是我家里去也得要半个小时的车程
我父母才不会无缘无故带我去那儿
可是我真的隔几天就会想念她们了
毕竟从3,4岁开始吧,就是她们在照顾我
感觉我和外婆比和父母更亲
已经13年了啊
她们看着我长大,我则看着她们老
我童年的大部分回忆都是和外婆一起
童年大部分时间也都是和她们一起度过

最近总会时常想起以前的事情
真的觉得小时候的自己是最快乐了
人在最单纯最无邪的时候,或许是最幸福的
我想这句话是真的吧?
那时不会追求什么,不会要求什么
觉得只要每天有东西吃,想睡就睡,有人疼,那便是全世界
或许是吧?
那时不用担心什么成绩不好,父母给的压力,学校的压力,朋友的问题
只是活得很简单
可是回不去了,回不去了不是吗?
时间一旦过了,怎么美好的事情就是过了
所以回忆才会显得珍贵
只不过,我很怀念,我很回到过去
现在这个世界,我活得很不开心
能不能,让我制造一部时光机?

唉,我又忧郁了
时常无缘无故就这样了
真的,这样的自己糟透了
放心吧,日子总要过
怎样都要打起精神来不是么?
开心也一天,不开心也一天
就选者开心地度过这一天吧

1 comment:

  1. 我 借 你 我 的 耳 朵 吧 、 如 果 你 不 介 意 的 話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