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期待已久321 (?)

这个....算不算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其实有期待吧
因为今天是SPM拿成绩的日子
我懂我是没啥东西好紧张好期待
可是俺期待的是EX-student 回来!!!
嘿嘿嘿嘿
期待看到谁在这儿就不说了
懂我的人都应该知道吧?XD 噗!!!!

所以说,其实今天过后我就整个会失落好一段日子了吧
就像那时一样~~ (( 那时是哪是==
噗哈哈!
就是新年那时嘛.....
咋说呢?需要蛮多时间去平复心情什么的
我记得那时我大概用了两星期吧?
呜呜呜呜
Omma 啊,干脆把我杀了算
那两星期是难熬的煎熬啊
这次又要再熬两个星期??TT______TT

我想说,其实看到她是是各样的心情
已经没有去年那样神经病了
可是我总觉得有点尴尬的
真的很想问她,到底有没有讨厌我或觉得我很烦啥的
总得有个答案吧?
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烦说....
其实刚才明明有很多东西想问她
可是真的,一样也没有问着
或许我没有我自己想象中的勇敢吧?
还是我太高估了自己控制自己的能力
反正,我又错过了就是了

还记得上次1月那次
我后悔的是没有说道再见
这次原来也不例外
明明我看着她在对面走廊要离开学校了
我想她应该也看到我吧?
为什么那时就不和她说再见呢?
现在后悔可惜有啥用 ==
算了算了,都过去了
这次真的成为最后一次了
也没有理由再让她回来了吧
我更没有理由找她出去
哈哈哈,我答应了WN的东西还是没有做成啊
看来是做不成了啊
就让它成为一个美丽的遗憾?呵呵

恩...
其实Carissa 问我觉得夕阳还记不记得我
我想应该是不记得吧?
哈哈哈
毕竟也不是什么交情特别深的朋友还是什么
就只是一个比她小一岁的Junior
没有必要记得
可是Carissa 说,让她的话,她是会记得的
我刚问了WN , 她也这么说
问她们理由时,两个都说:
因为有人admire 你是很开心的事,所以会记得自己的admirer
哈哈哈,答案准确性我不予置评
可是,突然好想也问问夕阳啊
哈哈哈,还记得我吗?
老实说吧,记不记得都没关系呢
我记得就好了

于是上年的中五生成绩也拿了
下次就轮到我们了
苦逼啊!!!痛苦啊!!!折磨啊!!!
要好好啃书了!!!
我看了成绩后,现在只要8个A就行了
管它A+ , A 还是 A- 啥的,只要是A就行了
感觉连拿8个A都很难啊.....
话说,夕阳拿了9个A
真的不简单..... 虽然我也懂她很聪明 XD
可MS 这次很多人拿了Straight A
好像有51 个?
真的,我佩服她们,到底是怎么念书念成这样啊?
我对自己还是没有信心....
怎么都好,也得加油吧!!!
最少8个A !!!!

失落啊失落
唉.......两星期后看心情平复了没有吧~
啊还有,恭喜啊夕阳!!!XDD
可MS你是Target 自己9个A+ ?
怎样都好,也是A嘛,恭喜!
我也要好好努力了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