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March 27, 2012

Photos are Enough

来为各位介绍一下我最近疯狂爱上的新人
朴秀俊
Park Seo Jun
完全就是我的Ideal Type 啊!!!
我是指样子方面XDD
其实我除了喜欢可爱型,偶尔也喜欢成熟型的嘛 >3<

怎么认识他呢?
是在DREAM HIGH 2 里的SIU啊!!
和娜娜完全相称的CP 啊
就这样,你们在一起吧
就像我疯狂爱上牛奶CP 那般XDD



Keyeast 的新人
还挺期待他下一部戏剧的表现呢XD
话说之前我还以为他就是JR....
Orzzzzzz


好啦,放完新欢的图图
就素我深爱的小旭图图
哈哈哈XDD
感觉好久没有放图了,就来几张了~~



笑容迷死人不偿命的金小旭
天知道我就是被你这个无害的笑容骗走的啊!!
本来我一开始的本命是海哥的说.....


No other
没有再像你这样的人了
到哪里再找像你这样的人,金厉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