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GDA 2012

一年一度的TMD 金娼骗又来啦!!!
这次竟然出奇地在大马举办==+
也不知道理由何在~ ORZ 
算了呗,反正打那年开始,额就是2010年啦,我对金唱片这东西完全就是厌恶
我管它在11年还是12年给了多少奖SJ 
反正就是一次不忠,百次不拥啊
那年被伤得太深了,我绝对忘怀不了,那晚我们是怎么度过
所以金娼骗,往后你就是再如何“公平”也好,我也不会再信任
那个所谓的“韩国最具权威性的颁奖典礼”
我靠,也只不过是分猪肉~~~~~

可悲的是娘我昨天上班到10点才放.........
所以哥哥们的消息我全部都错过了
今天我早放才能在这儿追回消息了 T T
值得恭喜恭喜的是咱男人得到唱片本赏和唱片大赏啦!!!!
当然还有东南亚人气赏!!!
我告诉你男人们没什么多,就人气多XD
哈啊哈哈哈,每次人气赏什么绝跑不了男人们的 ~
怎么说呢,哈哈就是翻看了这几年的记录
男人们得奖的都会有一项是关于到人气的~ 
像是09年的三星YEPP ,10年的人气赏,11年的MSN 人气赏和日本人气赏
和今年的东南亚人气赏~
嗯嗯,人气神马都没鸭梨啊嗯哼 ^^

可是这次也还是出现了黑幕.......
我靠我就知道金娼骗怎样都是要耍耍手段 - - 
那个手机投票神马的,明明就是摆着来骗人的嘛!!
之从那件事情后,GDA 只会挂羊头卖狗肉了
说啥一票一令吉的鬼投票,就是摆明着骗人
第一名一直领先的是CNBLUE 
恩咯,这个没啥好说的,就是BOICE 们真心富贵和有钱去投票拿了第一
第二名是SJ , 
妖精们钱都砸专辑了啦!!!能说神马么?!T T 
第三是KARA 
我一直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有那么多KAMILIA = =
然后NND 金娼骗给颁两个奖给这项目的领先
竟然颁给CNBLUE 和 KARA ?!!!
你他妈没搞错吧?!
第二MS 是我家呢傻唱片!!!!
CNBLUE 你颁了我无话可说毕竟真的是人家BOICE 一票票投回来的!
可是你娘的KARA 搞啥?!
不是,应该说金唱片高神马?!==
我知道错不在KARA , 人家也只是拿奖而已,最错的还是金娼骗那个你妈的狗种!
好吧,就是一年不给黑一个奖,它们MS 是不肯罢休的~
上次我野桑的OST 大赏也是如此被黑了......
天知道我真的给气死了也桑心死了
讨厌GDA , 讨厌金唱片,讨厌韩国颁奖典礼

俺想说~ 
原来去年2011的GDA 我也是状况外的啊卡卡!
是颁奖完毕后的一个星期吧,我才查出欧巴们拿啥奖了~
其实内心还是会害怕呢
经历过那一次的重大黑幕后...... :(

总结一下,我家男人SUPER JUNIOR 今年成了三冠王!!!!
噗啊哈哈哈哈!
如果那个该死的马来西亚最受欢迎奖没被黑掉,是四冠王啊!!!
本来还想说要让欧巴们对大马妖留下个好的印象说.... T T 
咋知道是白费工夫 ~
然后咱家是第一也是唯一一个连续两年拿下唱片大赏的团体!
偶莫,强大有木有?!震撼有木有?!
啊咔咔咔咔,其实我是有觉得那么点光荣的啦 :P
毕竟是第一也是唯一嘛 >3<
木啊哈哈哈啊!可是还是很好奇,为毛东团不参与这次的GDA 呢?
真的想说,如果东团参与了奖项神马应该会大反转!XD 

最后就是,恭喜啊SUJU !!!
我的孩子们,我的男人们,我的欧巴们,我的爱人们!
呵呵呵呵呵XD
强仁看吧,我们妖精真的是做到不离不弃呢!^^
朴特和金兵士也看到么?
即使你两老不在,我们依然初心不变,说过的,SJ 由我们来守护 :)
三冠王,恭喜!!!!我爱你们!
今年也要请你们继续多多加油呢恩~
可是最好当然是不要再发7辑了哈
你们也要好好休息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